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秘老公勿靠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左少羿今日一身黑色西装,带着墨镜也出现在殡仪馆的大厅,在询问了工作人员雄家所在的1号厅具体位置后,直接朝前方走去。

    还没走到门前,左少羿就看到门外聚集着各个黑道帮派的手下,看来今天来演戏的角色可真多呀!

    无视门外的那些小角色,左少羿带着四名手下直接走进去,里面的人看到是他来了,纷纷都在私下小声的议论,龙俊生和雄三是几十年的交情,为何龙俊生不来,却只是派自己的义子来?

    左少羿礼貌性的三鞠躬,再亲手向雄三上了三注清香后,走到雄妻的面前,从身上拿出一张写着五百万额面的支票交到她手里道:“请节哀!我义父前几天听到这个消息后,当晚就病倒了,所以未能亲自前来,这是他的一点心意,希望您能收下,以后有什么困难,尽管来龙家,只要能帮上忙的,我们一定会尽全力。”

    “有心,那我就收下了,麻烦你替我向龙大哥说声谢谢!”雄妻一脸的悲伤,她知道往后需要用到钱的地方还有很多,既然他们给了,她也不客气的收下。

    “好的。”说罢,左少羿找了个空位坐下,就算是做戏也要做足全套,自然不能马上就离开。

    十分钟后,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竟然也出现在这里,雷炻跟再场的其他人一样,也身穿黑色西装一脸阴冷的走了进来,身后跟随着安德烈,赛门,罗豹等人……

    左少羿冷眼看着他,双手紧握,恨不得立刻冲上去揪住他的衣领质问他,希雅到底被他关到哪里去了?

    但这样的场合他必须忍下来,看着他虚伪的为雄三上香,突然他想到了一个计策,借刀杀人!

    “想不到堂堂的雷氏集团总裁也会出现在这里?据我了解,雷总向来跟雄三叔没有任何接触,今日怎么会无缘无故出现在这呢?莫不成雄三叔这次找的合作商就是雷总?”左少羿在他上完香后故意站起来,当着再场数十名黑道老大的面前说出了这番质疑。

    听到这些话,再场的那些黑道老大心里似乎都统一的想到了一起,但碍于雷炻在台北的势力,他们也不敢出声,生怕自己的下场会和雄三一样,甚至更惨!

    但雄三的家人,尤其是他儿子雄震霆已经站了起来,等待着雷炻回答这些问题,因为雷炻这样一个没有任何接触的人莫名出现在这,他也觉得奇怪。

    现在只后悔他之前没有向父亲问清楚,那日他去跟谁交易?造成现在杀父仇人是谁都不知道,想为父亲报仇,都找不到凶手!

    雷炻将脸上的黑色墨镜取下来,交到身边的安德烈手里,往前走几步来到左少羿的跟前,眼中带着讥讽的神色回答他刚才的话:“左少爷说的没错,雷某跟雄三爷的确没什么交情,只不过是听闻他死的凄惨,连尸体都找不到,所以过来为他老人家上柱香。可不像其他人,几十年的交情也不露个面,难道是心中有鬼,不敢来?”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左少羿被他的话激起了愤怒,这家伙的脸皮可真够厚的,贼喊捉贼!

    “什么意思?难道左少爷还不明白吗?还需要雷某为你点破?”雷炻说话句句带刺,看着左少羿那铁青的一张俊脸,他心里就高兴。

    左少羿最看不惯他那副洋洋得意的模样,上一次是在他的地盘,但这次就算是双方火拼起来,他未必会输。

    从西装里拿出了一把银色手枪对准了雷炻,这可都是被他逼的,左少羿那凌厉的眸子紧紧的盯着他,仿佛只要他再敢说一个字,他就立刻开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