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秘老公勿靠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夜缠绵,雷炻第二天还是照常工作,因为今天早上他要去律师楼办理过户手续,将昨天在拍卖会上花一亿买回来的地皮过户到他的名下!

    “雷总,麻烦您在这里签个字,所有的手续就完成了。律师将手里的文件递到他手中。

    雷炻把文件拿在手里快速的浏览后,没有发觉任何问题,这才在文件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律师将文件拿回来,一式两份,将一份交到他手里:“雷总,手续已经全部办理好,现在那块地皮的主人就是您。”

    “很好。”话落,雷炻放下手中的钢笔站了起来,既然手续已经完成,他也没必要继续在这里浪费时间。

    律师为了巴结他,还特意从办公室送他到电梯口,看着他走进了电梯才离开。

    “雷少,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做?”安德烈站在他身边问。

    “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等着台湾当局将那个开发计划在媒体前公布即可,到时自然会有人来找我们谈合作的事情。”雷炻在这方面,一向都非常有头脑,他手里的消息,通常都会比别人早一个星期。

    “叮。”电梯门打开,雷炻如王者般的走出电梯,身后跟着清一色身穿黑色西装的保镖。

    “车呢?”走到大厦外时,原本早应该在这里等候他们的座驾,竟然迟迟还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恐怕还是第一次发生。

    “我马上打电话。”安德烈身后的罗豹立刻拿出手机,拨通了司机的号码。

    “雷少,停车场那边刚刚有辆货车因为急速转弯,而导致货物从车上翻下来,堵住了去路,所以我们的车正绕到另外一个出口赶过来。”罗豹挂断电话后解释道。

    雷炻点点头,抬手看了看手腕上的“江诗丹顿”机械表,又转身往大道上看了一眼,似乎是在计算司机迟到的时间。

    “砰——”突然,一声子弹的爆破声响起,站在雷炻左身后的安德烈被击中了右手臂,对方的第一目标肯定是雷炻,但雷炻刚才抬手看表的时候,身子微微移动了一下,这才令隐藏在暗地的阻击手打偏了。

    “保护雷少!”安德烈吃痛的大喊起来,左手拔出藏在西装里的手枪,镇定的让手下全部退回到大厦内。

    就在这时,几辆白色面包车在大厦外停了下来,形成一个半圆状,将退回大厦内的雷炻等人包围在里面。

    雷炻看对方的阵势,相信对方是有备而来的,他们的车在停车场被堵住绕道拖延了时间,也一定是这群家伙动的手脚。

    大厦的大堂内顿时一片混乱,因为这个时候正是忙碌的上班时间,大堂内有来来往往赶着等电梯上班的白领,被那声枪声惊得他们四处乱窜,纷纷往电梯和后楼梯奔去。

    雷炻等人退回大厦内,暂时隐蔽起来,看到安德烈手臂上的枪伤,雷炻迅速从自己身上拿出一块手帕为他将血流不止的伤口先包扎上:“烈,支持住!”

    “放心,这点小伤,我顶得住!”安德烈因为大量失血,脸色有些苍白,额前也冒出层层细汗,但在面对雷炻时,已经显得非常坚强。

    “雷少,已经联系组织了,不过他们大约要二十分钟才能赶到!”罗豹刚刚将手机挂断,立刻向他汇报,换言之,他们要坚持住二十分钟。

    “好,所有人听着,对方是有备而来,我们不能硬拼,全部往后楼梯撤退!”他带的手下不多,除去安德烈和罗豹之外,就只有四名保镖。

    对方粗略的看去最少有二十五人以上,而且还有阻击手埋伏在高处,他们要是硬拼出去的话,只会送死!

    后楼梯跟他们现在隐蔽的前台位置大约相距十米,雷炻看了看周围的设施,桌面上有一盆盆栽,让罗豹将盆栽用力的向左边扔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