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秘老公勿靠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蓝希雅清楚的听到了她的话,犹豫了几秒后,缓缓将脸颊抬起来,精致美丽的容颜,顷刻间倒映在玛丽那明亮的眸子里。

    “啪——”玛丽水眸猛的一怔,挥手用力的打了蓝希雅一个耳光,清脆的响声将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到了。

    蓝希雅怎么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手捂住被她狠狠打了一个耳光的脸颊,委屈的质问:“你为什么要打我?”

    玛丽眼中透露出一丝狠色,她没有回答蓝希雅的问题,而是又想抬手再打她一个耳光,管家贵叔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立刻走到玛丽身边阻止她:“玛丽小姐,她是来照顾安德烈的看护。”

    贵叔的话明显有些作用,只是看护,不是雷炻养在庄园里的女人?

    “安德烈怎么了?庄园里这么多的佣人,为什么还要单独给他安排一个看护来照顾他?”玛丽的视线一刻都没有松懈,一直紧紧的盯着蓝希雅那张天使般的脸蛋。

    “他的手臂中枪受伤了,行动不太方便,所以少爷就安排她去照顾,仅此而已!”贵叔为蓝希雅解释道。

    “把她辞退,我不喜欢她出现在我眼前!”她不是雷炻的女人最好,如果是,她绝对不会放过她那张美丽的小脸,让她看着就觉得碍眼。

    蓝希雅捂着脸站在原地,她听懂了贵叔那些话的意思,这个女人很有可能是那个男人的未婚妻或女友,所以刚才看到陌生的自己,就以为是……

    重新将头低下,虽然她不是他的什么人,他们之间也算不上有什么关系,但他们之间的确是有肌肤之亲,这是不可抹去的。

    “辞退她,怕是你还没有这个权利吧?”一道高昂的女音从走廊的另一头传来,所有人都将视线齐齐看去,只见一名身穿低胸红色t恤,黑色牛仔裤的的女人朝这边走来。

    玛丽看着来人是她,暂时抛开了对蓝希雅的仇视,重新将自己那高傲的伪装搬出来:“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你这个小丫头!”

    蓝雨今年才二十岁,跟玛丽的年纪比起来,的确是比她小四岁。

    “呦,玛丽小姐是在强调你比我老吗?”说话间,蓝雨已经走到了她跟前,眼中带着一丝轻蔑的眼神看着她。

    蓝雨是从小就跟在雷炻身边长大的,所以跟玛丽也很熟,但两人从小就不对盘,一见面就开始各种较劲,在身世上蓝雨自然是斗不过她,但聪明的蓝雨抓住了她喜欢雷少的弱点,也仗着雷少偏爱自己,又能陪伴在雷少身边,陪雷少出席各个场合来激怒玛丽!

    “你——蓝雨,你可别太过分了!”每一次较劲,玛丽都会被她的话气到,这次也不例外。

    “我哪过份了?玛丽小姐一进门就动手打人,难道您就不过份?她可是雷少指定的人,您打狗还得看看主人是谁吧?”蓝雨将蓝希雅拉到自己身后推了她一把,让她马上离开,回到安德烈的房间去。

    蓝希雅明白了她的意思,转身就离开,玛丽看着她离开想拦住她,但碍于蓝雨挡在这,她只能隐忍着没发怒。

    不过蓝雨越是护着那个女人,她就越觉得那个女人不简单,如若不是跟雷炻有什么关系的话,一向目中无人的蓝雨,怎么可能会亲自出面去帮一个小小的看护呢?

    “哼!本小姐不跟你计较,有什么等炻回来再说,我一定会让炻把那个小看护辞退了。” 信心十足的说着,她相信雷炻绝对不会为了一个看护而让她受委屈的。

    “好啊,那我擦亮眼睛拭目以待!”蓝雨嘴角勾起一抹讥笑,雷少怎么可能会放蓝希雅离开庄园,她这回就等着看她怎么收场。

    “哼~”一声冷哼,玛丽扭头从蓝雨身边离开,身后一群佣人紧跟其后,帮她拿着行李上客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