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秘老公勿靠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到浴室门外,敲了敲了门道:“玛丽,你在里面吗?”

    正在浴缸里舒适的泡着热水澡的玛丽,听到门外雷炻的声音,立刻兴奋的坐了起来:“在,我马上就出来,你等我一下。

    三五下的从浴缸里出来,换上一件纯白色的浴袍穿上,急急忙忙的跑出来,雷炻站在窗前,听到身后的声音,刚想转身,就被她从身后紧紧的抱住。

    “炻,我好想你哦。”玛丽从身后紧紧的圈住他,将脸颊贴在他的后背,闻着他身上那只属于他的味道。

    “你怎么突然跑来也不说一声?肖恩叔叔知道你来台湾了吗?”雷炻避开她那敏感的话题,只问他感兴趣的。

    玛丽就知道他会这么问,有些不高兴的松开手臂说道:“我就是故意悄悄的来的,看你有没有在庄园里养女人?”

    雷炻转身,有些不满的瞪了她一眼:“这个庄园好像是姓雷,什么时候轮到你来负责了?”

    被他这么一横,玛丽明显的也感觉到了自己说话有些过了,跟他认识那么久,他的脾气是任何一个人都无法左右他的,就算是自己的父亲,也无法控制他。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想给你个惊喜,没别的!”立刻为自己刚才的话圆谎。

    雷炻看着她,她脑子里装的什么他不是不知道,但她是索法罗家族的女儿,他没必要跟索法罗家族闹翻,所以只要她做事不超过他的容忍底线,他都会包容她在庄园内做任何事情。

    “你到底来着干嘛的,说?”雷炻也不是傻子,更不是善男信女,随便她一个借口,怎么可能会在他面前蒙混过关。

    被他的吼声惊得吓了一跳,玛丽看着他有些怒气的俊脸,只好老老实实的交代了那通陌生电话的经过……

    雷炻听着她的描述,很显然,这是左少羿一贯的伎俩,他以为有玛丽在这里,他就不会对蓝希雅怎么样了吗?

    他错了!有玛丽在这,那个女人的日子只会越来越痛苦。

    看着跟前穿着浴袍的玛丽,她脖颈上还残留着刚才激情时不甚留下的吻痕,雷炻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为此,他丝毫不在乎!

    她想跟哪个男人上床,都跟他没有半点关系,对她,他根本没有一丝兴趣。

    “想留在这,你就安份点!”留下这句话,雷炻转身离开了她的房间。

    玛丽傻傻的站在原地,甚至还没来得急跟他说蓝雨和那个看护的事情,他就已经转身离开了,但他刚才最后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难道是在变相的警告她吗?

    雷炻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玛丽的房间后,就直奔向二楼蓝希雅的房间,不敲门直接推门进去。

    蓝希雅此时正在用热毛巾敷脸,刚才挨了玛丽那蛮力的一巴掌,她白皙的脸颊上,一直都残留着她的手掌印,这都过去快一个小时了,都还没散去。

    “你的脸怎么了?”雷炻只知道玛丽来了庄园,并且见过了蓝希雅,但并不知道她被玛丽打了一个耳光。

    听到身后的那深层的声音,吓得蓝希雅将手里的热毛巾又扔回洗脸盆里,忙起身面对他。

    “我,我没什么……”结结巴巴的想要敷衍他。

    雷炻走进她,抬手勾起她的下颚,让她那张鹅蛋精致的脸颊面向自己,但在看到她脸上那清晰的五根手指印时,原本沉着的眸子,忽闪了一下,蹙紧了眉头问:“是不是玛丽打的?”

    蓝希雅看着他有些怒气的黑眸,不敢吭声,只是如此的看着他……

    短短的相处时间,雷炻已经摸清了她的个性,她现在这副委屈的模样,就算她没有开口回答,他也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打她一个耳光,这的确就是玛丽的个人作风!

    松开钳住她下颚的手,冷声的继续说道:“这个耳光,你不能怪玛丽,要怪就只能怪你的少羿哥哥,是他派人打了越洋电话到旧金山,告诉玛丽我在庄园里养了个漂亮的女人。”

    话落,雷炻定睛看着她脸上的表情,原本以为会有什么意外,但想不到这次她的反应是这么的安静?

    蓝希雅不说话,对雷炻提及那个人的名字,她更是无话可说……

    “今晚来我房间,以后做事小心点!”雷炻留下最后这句话给她,转身离开。

    但他那句话是蓝希雅最不想听到的,这个时候她要是出现在他的房间,一定会被玛丽小姐记恨,以后她还要怎么坚持留下来呢?

    无力的坐在床边,她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