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日下午七点,连笙敌不过舍友安里惠的软磨硬泡,终于答应跟里惠去逛街,自那晚之后,连笙一直不敢出校门,食堂的饭再怎么难吃,她都能忍下,因为她害怕自己出去会遇到祁墨,怎么说自己都是偷偷怀上他的孩子的,并且还是以报复为目的,她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

    可偏偏就是怕什么来什么,当连笙和里惠才走出校门,一辆停放在学校大门前的迈巴赫62s突然打开了车门,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一只完美的长腿落地,颀长的身影自车内钻出,关门的动作优雅迷人,祁墨如突然降临凡间的天神,一步一步朝连笙走来。

    连笙愣在了当场,死死盯着朝自己走来的男人,除了西装的颜色由黑变成深蓝之外,这个男人与那晚没有任何区别!

    糟糕!

    连笙反应过来,立即转身往回跑。

    “阿笙,你跑什么啊?”安里惠不明就里,跟着连笙往校园内跑。

    “莫笙,你给我站住!”祁墨见连笙想要逃,剑眉微皱,长腿大步一迈,快跑追了上去!

    可恶,居然想要逃?

    他都找到她学校了,她以为她能飞天遁地不成?还想逃到哪里去?

    手臂被人抓住,强劲的力道将她拉回来,因为力道太大,她无法稳住自己的身体,一头栽进了一个结实有力的胸膛里。

    这感觉,太过温馨熟悉,祁墨本想将撞入自己怀中的人儿推开,可她一头撞到了自己的心口上,心脏闷闷的疼,却透着一丝丝喜悦。

    原本想要推开她的手,竟圈住了她娇小的身体,将她死死锁在了自己的怀中,回味着拥抱她的美好感觉。

    能这样拥着她,真的很好!

    大学昏暗的路灯下,这一对相拥的璧人引来了路过同学的侧目,眼神里无不流露出对祁墨的爱慕与对连笙的嫉妒。

    “祁总,请放开我!”回过神来的连笙在祁墨怀中挣扎,他真的找到了她?这一点让她很害怕,怕自己的报仇计划还没完成,就被他给识破了。

    “果然是你!”一抹笑意弯在祁墨嘴角,是她没有错,但是,怒意也随即升腾。

    这死丫头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耍他,还是另有目的?

    不管是什么,他都要问个清楚。

    “祁总,请你放开我,这是学校,同学们都在看着呢!”连笙感觉到了周围同学投射而来的异样目光,挣扎地更加激烈了。

    “祁先生,不管你跟阿笙之前有什么误会,你这样抱着人家也不礼貌了吧,要是被阿笙的男朋友看到了,你让阿笙明天怎么跟他解释?”陷入花痴状态的里惠终于回过神来,急中生智地扯了一个谎,希望祁墨能因此放过连笙。

    “男朋友?”祁墨原本已经打算送开她了,却因为里惠的话而再度将她抱紧。

    这丫头有男朋友了?

    那还来接近他做什么?

    一不缺钱,二不缺爱,她为什么要那么的作践自己进入“绯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