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咯咯咯咯……

    一声清脆的声音自祁墨双拳上传来,兰叶文和兰蔻惊恐地低头看去,面前的这个男人居然生气到对他们抓紧拳头到关节咯咯作响的地步?

    “兰蔻,我们走!”兰叶文拉着一脸绝望的兰蔻往门口走。

    “祁墨……你原谅我……”兰蔻从母亲的手中挣脱出来,冲到祁墨身前跪下,手抱着他的双.腿,一声声地祈求,“祁墨,我知道错了,我不该这么做,你原谅我,我们继续结婚,我再也不介意她的存在了,就算以后你们有孩子也没有关系,只要你还愿意娶我,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

    “滚!”祁墨冷冷低头看着紧抱着自己双.腿不放的女人,兰蔻,十一年前,你可曾想过有朝一日,你会有这样的下场?

    当年你的趾高气昂哪里去了?

    “祁墨……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求你原谅我!”兰蔻却死死不肯放弃。

    一丝鄙夷地笑自祁墨嘴角缓缓扬起,脑中不由自主地设想到连笙被他们送上手术台的情景,新仇旧恨都涌上心头来。

    “最后一次,滚!”祁墨再次警告。

    “我不走,我不走,你不原谅我,我不会走!”兰蔻死死抱住祁墨,打死不放手。

    愤怒的眼眸里闪过一丝恨意,祁墨抬起手来抓住兰蔻莹亮的卷发,往后一扯,让她与自己愤怒至极的脸对视。

    祁墨含恨的眼神是恐怖的,肃杀的表情让人望而生畏,兰蔻不由自主地松开了双手,再也不敢与他对视。

    祁墨冷笑,抬起右脚,毫不怜惜地揣在兰蔻小.腹上。

    “啊……”兰蔻惨叫一声,倒在了身后的玻璃渣子上。

    “兰蔻!”兰叶文吃惊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幕,而后才反应过来,冲过去将兰蔻扶起,看到女儿手捂着小.腹,表情痛苦,兰叶文气得大骂,“祁墨,你太过分了!”

    “疼么?”祁墨冷笑,“但是连笙当时比你更疼?你现在知道疼?那她呢?或者我该让你体验一下冰冷的手术钳在身体里刮过的感觉?”

    闻言,兰蔻只是哭,不停地流泪,不停的后悔,可,都已经晚了。

    “你这个魔鬼!”兰叶文从来没见到过这样的男人,简直就是从地狱来的。

    祁墨不削冷笑,走到玄关处,将门打开,声如寒冰:“滚!”

    兰叶文恨恨地扶起兰蔻,母女两人狼狈地朝门边走来,走过祁墨身边的时候,兰蔻转头朝他望来,眼神带着期盼。

    祁墨回给她的,这是含怒地双眼,兰蔻绝望地垂下了头,忍着腹中疼痛,在兰叶文的掺扶下,踏出了小公寓。

    砰!

    巨.大的关门声在母女两人踏出房门的同时响起,门板带起的风吹着两人,寒彻心扉。

    “妈妈,我该怎么办?”兰蔻整个人朝兰叶文靠去,眼泪直流。

    “兰蔻,不要再爱他了,他是个魔鬼!”兰叶文只得这样劝说女儿,祁墨那样的男人不能爱,谁爱上他谁一辈子遭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