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连笙不可置信地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兰蔻,她怎么也想不到曾经那么傲慢的女人,会这么轻易的就在她身前下跪。

    “道歉!”祁墨眼里闪着报复地光,声音得意。

    兰蔻抬头,先看了连笙,再看祁墨,最后才说:“祁墨,对不起,我知道错……”

    祁墨闻言,眉头一皱,搂着连笙便走。

    “祁墨……”兰蔻见状,立刻跪着来到他脚边,拉着她的裤子说,“我知道错了,你原谅我!”

    “等你搞清楚你要道歉的对象是谁之后再来找我,我很忙,没时间给你浪费!”说罢,嫌恶地拿掉兰蔻抓在自己裤子上的手,搂着连笙往自己的车子走去。

    “连笙……”兰蔻瞬间明白了什么,跪倒了连笙跟前,心里万般不情愿,可却没有表现出来,语气诚恳地道歉,“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祁墨问。

    “我不该……”

    “好了,不要再说了!”连笙脸色惨白,伸手去抓住身旁里惠的手,她不想让里惠知道自己怀孕流产的事情。

    “笙儿,你原谅她了么?”祁墨转头问。

    “她对我做的事情,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连笙以眼神示意安里惠不要说话,而后望着兰蔻那张诚恳的脸,语气不屑,“一个演员的道歉,我不认为是真实诚恳的,兰蔻,别人不了解你,我很了解,你否认不了,此刻你心中已经将我祖宗十八代都骂了几遍了吧。”

    “你……”兰蔻没想到连笙小小年纪竟然能如此洞察自己的内心,瞬间有种做错事被人当场抓住的感觉。

    “如果你只是为了想要继续跟我维持关系而假意来道歉的话,我想你可以不用浪费自己的时间!”祁墨声音里透着明显的不耐烦,搂着连笙朝自己的车走去。

    兰蔻不愿意在这样屈辱地跪着,从地上站起来,看着三人离开的背影,双手握成了拳,长长的指甲刺得手心生疼。

    连笙,你等着,我不会让你好过!

    兰蔻狠狠瞪着祁墨的迈巴赫在心中发誓,她不会这么放弃,祁墨是她爱了五年的男人,怎么可以这么轻易的拱手让人?

    晚饭祁墨安排在附近一家酒店,为连笙点了一些清淡的菜色,又点了一些麻辣菜色给安里惠。

    起初安里惠对祁墨的印象还停留在两个多月前的霸道印象中,现在已经彻底的改观,这顿饭,三人都吃得很开心。

    晚饭之后,安里惠要回宿舍,祁墨说:“我送你回去吧!”

    “算了吧!”安里惠挥挥手,“你那辆车那么招风,我怕被人误会!”

    连笙也想起当初他第一次去学校找自己的场景,便同意了里惠的要求,三人在路边等出租,将里惠送上车之后才离开。

    驱车回到澜海之家,两人的好心情在见到兰蔻之后瞬间变得不好。

    将车停好,祁墨对连笙说:“在车里等我!”

    “我没关系!”连笙解开了安全带,跟他一起下车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