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欺骗

    “兰蔻,我想你还没搞清楚,你爱我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她对我的感情是真心实意还是虚情假意,也不重要!”祁墨搂着连笙,脸上的表情很满意,“重要的是,我爱她,想跟她在一起!而你,我从头到尾都没爱过。”

    如何宠自己的女人?祁墨的定义是,不论在任何场合,不论是面对任何人,只要是她的女人高兴,他就愿意顺着她的意思,哪怕只是配合圆一个谎。

    “你……”听了祁墨残酷的话,兰蔻顿时再没有语言反驳。

    “兰蔻,如果你真的爱我,那么就等我两年,我跟她的契约是两年,如果两年后你还爱我,那么我们就领证!”祁墨坏坏一笑,给了兰蔻一个希望,一个虚无缥缈,并不存在的希望。

    “真的?”兰蔻眼睛一亮,他说的是真的么?转头朝他身旁的连笙看去,那丫头的脸色已经变得很难看了,是因为他这句话的原因么?

    “真的!”祁墨回答,明显地感觉到自己搂着的娇小身体微颤了一下,心疼地将她搂紧,低头在她头顶亲了亲。

    “好!”兰蔻见状,心生不满,却还是应了下来,“我等你两年!”

    而后,她朝连笙看去,性感地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踩着高跟鞋离开了。

    “我们回家!”祁墨搂着连笙进.入电梯,却故意不去看身旁突然低头不语的她。

    进.入电梯后,将人拉到自己面前搂着,祁墨假意不解地问:“怎么了?”

    “有人!”电梯突然停了,门打开的同时,连笙挣出了他的怀抱,手却被他牵着,只垂着头站在他身旁。

    进来的是一个二十来岁的都市白领,连笙并未抬头看她,她却不由得朝祁墨看去,连笙能感觉出两人礼貌的点头问好,而后,那个女人在她旁边的位置站好。

    此后再没有人进来,电梯很快行到8楼,祁墨拉着连笙踏出电梯。

    “怎么了?”进门之后,他将她拥入怀中,明知故问。

    “祁墨,今天你是怎么跟公司里的人介绍我的?”连笙抬头,有些不安地问。

    “女朋友!”祁墨忍着笑回答。

    “我也跟里惠说你是我男朋友!”

    “嗯,你必须这么跟她介绍我。”

    “那么……我们两年后是不是会分手?”

    “嗯?”

    “你说两年后会跟兰蔻结婚,那么我们就……”

    “你介意?”某人嘴角隐隐浮现出了笑意。

    “……”连笙低头不答,实在是不好意思承认。

    “连笙!”某人却不想这么放过她,伸手抬起她的下巴,让他与自己对视,“说你爱我。”

    “嘎?”连笙愣住,这样直白的话,她哪里说的出口?

    “你不爱我?”某人故技重施。

    “不是。”他的小傻瓜立刻中招,开始否认。

    “那就说你爱我。”

    “不说!”发现自己又中招,连笙立即挣扎着想要逃离他的束缚。

    “不说不让你走。”将她牢牢捆住,阻止她的逃离。

    “就不说。”

    “那就承认你刚才在介意,在吃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