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连笙垂下头,“祁墨,我不希望楚睿跟兰蔻在一起,虽然我跟她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知道她跟她妈妈一样不是什么好人!”

    “连笙!”祁墨望着连笙躲闪了眼,双手握在她双肩上,“说你爱我!”

    “嘎?”连笙愣住,抬头望着他,好看的星眸写满疑惑,他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就跳到这个问题上。

    “连笙,我重要还是给你姐姐报仇重要?”不知为何,祁墨竟较起真来,真的害怕楚睿的猜测是正确的。

    “这根本不能比!”

    “如果我偏要比呢?”

    “祁墨,你不要这样让我为难好不好!”

    “连笙,我怀疑你对我的心!”

    “你什么意思?”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还需要我解释么?”祁墨皱眉,“你为什么不愿意回答,我爱你,我敢这么告诉你,你为什么不敢告诉我?”

    “我……”连笙蹙起眉头,却实在是不好意思对他说那三个字,“我不是你,不会时时刻刻把爱挂在嘴边。”

    “好!”祁墨猛地站起身,心情没来由的很糟糕,“有句话叫当局者迷,我想楚睿的话应该是正确的,你对我或许真的……”

    祁墨不敢把到嘴边的话说出来,转身走出的办公室。

    “砰!”巨.大的声响将办公室内外的人都吓了一跳,连笙保持着转身的姿势,望着那扇紧闭的门,眉头蹙着,却不明白祁墨究竟是怎么了?

    迈步追出去,外面早就没有祁墨的身影,只见到蒋怡一脸疑惑地望着走廊的方向。

    连笙顺着蒋怡的方向望去,并没看到祁墨,便问:“蒋秘书,祁总呢?”

    “刚进电梯!”蒋怡指了指电梯的方向。

    “谢谢!”连笙闻言立即拔腿就跑。

    蒋怡望着连笙的背影,想起刚才祁总回来之前兰蔻曾经来过,兰蔻的手段蒋怡是知道的,想必连笙并不是她的对手,看来这位连小姐在祁总身边的时间也不会太长。

    “祁墨!”连笙即将冲到电梯口的时候,叫了一声,可祁墨早就乘电梯下了几个楼层,连笙立刻按了旁边的普通员工电梯,好在还没到下班时间,电梯很快上来,她立刻进去,按下了负一层去星棠的地下停车场。

    “祁墨!”连笙乘普通电梯下到停车场的时候,祁墨已经上了车,她赶忙拔腿追过去。

    坐入驾驶座的祁墨听到了她的声音,叹气了一口,把车倒出停车位,在车道上停下,让她上车。

    “祁墨,你怎么了?”连笙才钻入车内,就迫不及待地问他。

    “连笙,我需要时间好好想一想我们的关系,你……”他顿了一会儿,又继续说,“你回去收拾一下东西,回学校住吧!”

    连笙闻言,顿时有些慌了心神,颤抖着声音问:“我能问为什么吗?”

    “我不会回答!”祁墨转头看着她回答。

    他不能阻止她问,但是他会选择不回答。

    连笙苦笑,点点头:“好吧,麻烦你送我回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