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谢谢阿姨,我回去了,阿姨再见!”连笙道别了管理员,背着背包朝学校大门走。

    有公交车直接到达客运站,加上是暑假,公交车并不繁忙,她很快就等到了公车,也很快就到了客运站。先去售票处买了去b市的车票,发现前往b市的车要一个小时之后才开,她只得先去找东西吃。

    车站附近的餐饮味道并不好,连笙只得走远一些,去了车站附近的肯德基点了一分午餐吃。

    吃完午餐再回车站,前往b市的车已经开始检票。

    连笙将车票给检票员,而后上车,几分钟之后,车子发动,连笙害怕自己闲下来就回去想祁墨,只得从背包里翻出手机来,发现指示灯在闪烁,便解锁看看,竟有十多个未接电话,全都是祁墨的名字!

    连笙的心顿时漏跳了半拍,她这段时间一直跟着他去公司,为了避免吵他上班,她将手机调了静音模式,因此他给她打了十多个电话,她根本就不知道。

    就在连笙犹豫着要不要给他回拨的时候,手机显示有短信进.入,是祁墨发来的,她立刻紧张地点开,只有两个问句:“到学校了么?为什么不接电话?”

    连笙看着那短短的两句话,想着该怎么回?该不该告诉他自己已经在回家的车上了。

    算了,他说需要时间静一静的,那么就给彼此一个假期的时间,如果暑假结束后她回来,他还愿意跟她在一起,那么,我们就在一起,如果不愿意,那……她也不能勉强。

    打开手机键盘,输入一段文字:“已经回到宿舍了,手机调了静音,所以不知道有电话打进来!”

    编辑好短信,连笙没有修改,直接点了发送,而后打开手机飞航模式,插.入耳机,播放音乐,再也不去管祁墨是否会回自己短信。

    此时此刻,身在澜海之家的祁墨正欲再次拨打连笙的手机,手机却想起短信提示音,他欣喜地打开,果然看到她的回复。

    她没有多余的话,只是回答了他问她的问题。

    祁墨才欢悦起来的心,瞬间又失落起来。

    没时间跟她发短信,他只想听到她的声音,可,拨打了她的号码之后,听筒里传来的声音却是:“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关机了!

    祁墨将手机自耳边拿下,看着手机屏幕上她的照片,通话并没有结束,隐约还有她已经关机的提示声英文版传出来。

    祁墨把手机丢在一旁,她竟关机了?

    是因为手机没电,还是不想与他联系?

    难道看到自己给她打了那么多电话,又发了短信,他不高兴么?

    或者……

    正如楚睿说的那样,她开始想要摆脱他,去找楚睿了!

    捡起手机,再次重拨她的电话号码,依旧是:“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不放弃,挂断,再拨,还是:“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接下里一连十次拨打,都是关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