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连笙关好门,走进去,拿走了客厅沙发里的白布,把背包解下放在上面,为了不让自己闲下来去想祁墨,她开始动手开始打扫,扫地吸尘拖地,将楼上楼下都打扫一遍之后,已经过了晚上十二点。

    她满头大汗地看着干净的家,终于满意地笑了,来到连安夫妇的遗像前,抽出三根香,点燃,插.入小香鼎,对外公外婆的黑白照说:“外公,外婆,我回来了,这三个月里,阿笙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你们在天上一定看到了吧,我想你们一定会怪阿笙,可是阿笙不后悔!不过,你们不用担心,阿笙以后不会再做这么傻的事情了,并且,我想祁墨也不会再来找我了,所以阿笙以后会很乖很乖,再也不让你们操心!”

    跟外公外婆把事情交待了一遍之后,连笙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洗澡,这才拿出手机,早就已经没有电,拿出充电器充电,开机,然后去浴室洗澡。

    一身清爽的从浴室出来,连笙这才注意到床头柜上的手机的屏幕亮着,立刻走过去拿起来,上面的名字是祁墨!

    已经是凌晨一点钟了,他居然还打电话来。

    连笙坐在床头,按下接听和免提,把手机放在了床头柜上,一边用干毛巾擦头发,对着手机说了一句:“喂!”

    “连笙!”祁墨的声音传来,“你在哪里?”

    “嗯……”连笙犹豫了片刻,回答,“宿舍。”

    “真的在宿舍?”此刻身在澜海之家的祁墨很是后悔,如果刚才自己一直等在a大校门口,是不是就能等到她回来。

    “嗯。”连笙并不想告诉祁墨自己已经回到了家。

    “对不起,我现在就去接你。”祁墨已经找到了车钥匙,正准备出门去。

    “不用了!”连笙立刻拒绝,“祁墨,嗯……学校现在已经关门了,我出不去,还有……你先好好想想清楚我们的关系,想清楚了,再来找我,要是没想清楚……”连笙想了想,最后狠心说,“我不会见你!”

    “连笙,我……”

    “祁墨,你是成年人,我也已经十九岁,所以我们不能对初中生或者高中生那样不成熟地对待一份感情,我……我一开始利用了你,是我对不起你,所以……如果你介意的话,我不会勉强你,因为我一开始就没想过自己能跟你在一起……”

    “够了!”听出她话中的退缩与不认真的态度,祁墨再次愤怒起来,“连笙,我只问你一句,你对我,有没有动过真心?哪怕只是一点点。”

    “我……”连笙沈默了许久,自己对他是真心么?

    一开始认识他是在娱乐报上,她一直有关注兰蔻的信息,知道他们五年前开始交往,后来决定订婚,他在她的意识里,就只是兰蔻的未婚夫,她接近他的目的只是因为他是兰蔻的未婚夫,把自己的第一次低价卖给他,怀上孩子,破坏兰蔻的婚礼,除此之外,再无别的目的!

    那么……连笙伸手摸了摸自己心脏的位置,这个地方,是否有一点点对他的真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