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了片刻,没等到里惠的回复,想着这妞估计是去睡觉了,便去看其他的信息。

    有人成功加她为好友,是一个没有任何等级的新号码,他加了她之后就发来了一条信息:“连笙,是我!”

    连笙看着那四个字,秀眉蹙了蹙,这人是谁,这语气,听着似乎跟她很熟,却不知道会是谁。

    “你是?”快速打了两个字发过去。

    祁墨心中大喜,没想到她这么快就回复了,立刻给她回了两个字:“祁墨。”

    连笙看着那个名字,脑里情不自禁地浮现出了他好看的俊脸,转而又想到自己刚才还跟他吵架来着,于是打了一行字过去:“做什么?”

    “回来!”祁墨单刀直入直奔主题,根本不想跟她废话。

    “还有别的事么?”连笙不想跟他浪费太多时间,他找自己只是让她回去的,那就免了。

    祁墨不悦的看着对话框里她发来的问题,他要她回来他没听到么?

    “回来!”继续打了两个字发过去。

    连笙无语,把鼠标移动到祁墨的头像上,点击删除,勾选“将我从对方列表中删除”,最后确定!

    祁墨还傻愣愣地在电脑前等连笙的回复,突然连笙的头像暗了,下线了?去好友栏里找,里面好友数量为零。

    这死丫头,是把他删除了么?

    该死的,再次要添加她为好友,却被拒绝,理由是:对方拒绝被加为好友。

    祁墨气结,将笔记本电脑推到一边,双手抱胸,生闷气。

    而连笙,也将笔记本电脑丢在一旁,躺下,烦躁地闭上了眼睛。

    祁墨一.夜无眠,天没亮就开车去了a市,这次他没有飙车,而是耐着性以安全的速度将车开到了a大,才下车来,就看到了安里惠从校门里走出来。

    “里惠!”祁墨下车去,走到了安里惠面前,“请帮我回去叫一下连笙。”

    “连笙不在宿舍。”里惠没好气地回答。

    “去哪儿了?”

    “反正不在宿舍。”

    “说,她去哪儿了?”祁墨激动地抓住了里惠的手臂,力道很大。

    “就算你把我手臂拆下来,我也不会告诉你!”安里惠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被祁墨捏得生疼的手臂,今早已经跟连笙在qq上上确认了,她是回家了,但是她并不想让人知道,尤其是祁墨,所以,立誓跟连笙同一战线的安里惠打死都不会把连笙现在已经回家的事告诉给祁墨。

    “你……”祁墨只得松开安里惠,“怎么做你才会告诉我!”

    “抱歉哈,我从来没想过要当汉奸,所以不管你如何威逼利诱,我都不会告诉你她在哪里?”安里惠揉着被祁墨拽疼的手臂说。

    “你……”祁墨从没想到安里惠竟然如此不好对付,可,既然连笙不在宿舍,那么就不能怪他去探她的**了!

    回到车里,祁墨给黑桃k打了个电话,将连笙的qq号给他,让他找一下连笙昨晚在哪里登入qq!

    两分钟后,黑桃k给了回复:“祁总,这个qq号昨晚凌晨一点之后登入的ip地址是b市的,那个ip地址对应的地址是b市朝阳区灵安街78号登入过,今早登入的ip地址也是那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