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次醒来,是因为听到了熟悉的门铃声,连笙猛然从沙发上坐起,灯也不敢开,赤脚来到门边,往猫眼里一瞧,门外站着祁墨,他居然找到了她家的门口?

    连笙退后几步,望着门板紧张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连笙!”按了门铃许久没有得到回应,祁墨开始叫人,“你在家吗?”

    连笙屏住呼吸,就怕外面的人发现。

    “连笙,我知道你在家,不要躲着我!”

    他的声音再次传来,连笙缓缓伸出手,握在门把上,开门么?

    真的要开么?

    犹豫间,手竟鬼使神差地扭开了门把,下一秒,她还没拉开门,门就被人从外面推开了,一个身影闯进来,一把将她拥入怀中,好听地磁性嗓音传来:“对不起,连笙!”

    连笙任由他抱着,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不说话。

    屋昏暗暗一片,只有街对面的店铺照进来的灯光,隐约能看到相拥的两人。

    “祁墨,你为什么会找来?”许久之后,连笙挣开了他的怀抱,按下了门边的开关。

    “对不起。”

    “因为把我赶出来,所以道歉?”连笙站在开关旁问。

    “连笙,我不应该逼你……”

    “祁墨,我们好好谈一谈!”连笙说罢朝客屋内走去。

    祁墨跟上去,在长沙发里坐下,看着连笙去了厨房,再出来的时候,手中拿着一杯清水。

    “喝水!”连笙将水杯放在他面前的茶几上,而后到他对面坐下。

    “离开你的公寓之后,我想了很多关于我们的事情,祁墨,我们算是已经在交往了么?”

    “嗯!”祁墨点点头,从她出现在他的婚礼上起,他就已经这么认为了。

    “那么,我能提出分手么?”连笙问,不由自主地朝客厅角落里连安夫妇的遗像看去,继续说,“我想清楚了,祁墨,我接近你的目的不单纯,所以也谈不上是爱,我已经做了一次坏女孩,不能再继续错下去,不管兰蔻和楚睿如何,我是不能继续跟你在一起了。”

    “这就是理由?”祁墨皱眉,她给他一个这么含糊地理由,让他怎么相信?

    “嗯,跟楚睿和兰蔻无关。”连笙点点头,她只知道,自己不能跟他在一起,她现在是孤儿,而他,是祁家长子,在a市有身份有地位,他们之间的距离太过遥远。

    “连笙,你对我,是什么感情?”祁墨也同样很严肃地问。

    “我想了很久,仍旧不知道。”连笙苦涩一笑,“祁墨,你是个很优秀的男人,长得帅,会赚钱,你基本没有缺点,只要是女孩子都会被你吸引,所以,我不能确定自己对你的感情是不是我想要的那样。”

    “好!”祁墨点点头,站起身,对她说,“一个月,我们给彼此一个月的时间,好好想清楚是否该继续这份感情,一个月后,你再给我回答。”

    “好!”连笙点点头,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时间能说明一切,如果她真的爱上了他,那么,她会主动去找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