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好了!”安里惠高兴地抱紧了连笙,两人上了公车,因为正是开学时间,公车上很挤,连笙将背包背在前面,与安里惠站好,这才有机会跟安里惠说话。

    “不如现在就去看房子吧,定下来之后也可以跟管理员说清楚!”连笙说。

    “好,我看中了几个,就在学校旁边,带你去看,你满意哪个我们就住哪个!”

    “好!”连笙点点头,两人在a大门口下车,连笙带的东西也不多,直接背着背包跟里惠在学校附近转悠,一连看了七八个租房,最后定下一套离a有二十分钟路程的两室一厅,房子很干净,配有床和简单的家具,唯一的缺点是在五楼,因为是居民房,故而也没安排有电梯。

    “就当是锻炼身体吧!”连笙和里惠拿到钥匙之后这么安慰自己。

    “对,好过别人每天还去爬山呢!”安里惠符合,两人离开了租房,去学校注册,管理员听到她们两人要搬出去,让他们今天就收拾好东西,明天好安排大一新生住进来,两人心情都很好,也不计较,立刻回宿舍去收拾,什么被子衣服之类的都好搬走,唯一让连笙头疼她买的那些书,不仅多,还很重。

    “一起搬吧!”安里惠看着那些书,决定跟连笙一起搬下去,总不能丢掉,一本几十块钱呢。

    “麻烦你了!”连笙抱歉一笑,这时候,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连笙心猛地颤了一下,会是祁墨打来的么?他知道她回来了,所以打来电话?

    连笙连忙拿出手机,一看来电显示,眼神随即暗淡下来,不是祁墨,而是祁竣!

    连笙点了接听,把手机放在耳边,叫祁竣的名字:“祁竣,你好。”

    “阿笙,你回到学校了么?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是祁竣?”安里惠听到了连笙叫祁竣的名字,立刻夺走连笙的手机对祁竣说,“喂,祁竣,你快点过来帮我和阿笙搬东西,我们在外面租了房子。”

    “好,马上到。”祁竣一听连笙需要帮忙,立刻就挂了电话赶来。

    “里惠,你……”连笙接过里惠递回来的手机,自那次医院之后,连笙一直在故意避开祁竣,现在里惠把祁竣找来帮忙,让连笙有些为难。

    “醒一醒吧姑娘!”里惠忍不住在连笙头上拍了拍,“祁墨那样的人跟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不说我乌鸦嘴,阿笙,我觉得你跟祁墨并不适合,他比你大太多,不管是出身还是教育,我想你们都是不是一个层次的,我们伟大的祖国在男女问题上有一个通用古今中外的不成文规定,那就是门当户对,不要笑我太古板,这是事实,灰姑娘的例子并不多,并且,没有一定的智商情商,就算有条件成为嫁入豪门的灰姑娘,也守不了那个处处不相容的婚姻。”

    连笙垂下头,她跟祁墨,真的会跟里惠说的那样么?

    “好了!”见连笙沈默,安里惠也意识到自己话说得严重了,又安慰起连笙来,“我们先把东西搬到我们家里好不好,等一切搞定了,我们再来谈你和祁墨的事,至于祁竣,他是我们同学,帮一帮忙又没什么你说对不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