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醋意大发4

    连笙无奈,虽然仍旧觉得兰蔻配不上楚睿,却也不想去管他们的事情了。

    “连小姐想喝点什么?果汁好么?”陈旭相当绅士,路过餐桌边上的时候,给连笙拿了一杯橙汁。

    “谢谢!”连笙拿着橙汁跟陈旭穿梭在人群中,其实楚睿请的人并不多,都是他们圈内的朋友。

    “哟,连姑娘,好久不见!”唐誉远远的就发现了连笙,立刻站起身对她招手。

    连笙对唐誉等人的印象不错,立刻跟着陈旭走过去。

    “怎么没跟墨哥一起来?”高鹏眼睛扫过连笙身后,没看到祁墨。

    “我自己一个人来的!”连笙闻言,连笙有些失落。

    “吵架了?”唐誉坐到她身边,一脸关心。

    “去!墨哥怎么可能会跟自己的女朋友吵架,我之前从没见她跟兰蔻姐吵过架。”高鹏一屁股做到了连笙与唐誉中间,把唐誉给挤到一边去。

    连笙也往旁边挪了挪,给高鹏空出位子来。

    “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唐誉不满,起身,坐到了连笙这边来,“没看到兰蔻姐和睿哥就快修成正果了么?还当着连姑娘的面提她和墨哥的事?况且,这世上,哪有情侣不吵架的,可见兰蔻姐跟墨哥之前就不应该在一起,你说是吧,连姑娘。”

    “我……”连笙正犹豫着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唐誉的话,身后就传来了陈旭的声音。

    “祁大少来了。”陈旭说。

    “墨哥。”唐誉也转头朝门口看去,果然看到了祁墨,可他并不是一个人。

    连笙也转头望过去,身旁不知道是谁在说:“咦,是那个破坏了兰蔻姐和墨哥婚礼的女人,叫什么来着……”

    “周雨桐!”不知道是谁回答了之前那人的问题,连笙已经不愿意再看,收回视线,垂下头来双手绞在一起,心中后悔万分。

    她为什么要来这里?这里没几个她认识的人,来这里只会自找难堪。

    周围的人都起身去找祁墨了,连笙依旧坐在沙发里,转头看着众星捧月的祁墨与他身边的周雨桐,他看也没看她一眼,是不知道她在这里,还是知道了,却不愿意瞧她一眼?

    “你怎么不过去?”一个声音自头顶响起,连笙转身,抬头,看到楚睿一人站在自己身旁,见她抬头看向他,他扬起嘴角,在她身旁的位置坐下。

    “褚先生怎么不跟兰蔻在一起?”连笙疑惑地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楚睿,今晚这样的场合,他这个时候不应该陪在自己未婚妻身旁的么?

    “她去休息室补妆了。”楚睿又望了一眼人群中的祁墨,而后问连笙,“我以为你会去找祁墨。”

    “我今晚来这里并不是为了见他。”连笙低下头,话说得很违心。

    “哦,那我真的要谢谢你是为了祝福我来的。”楚睿闻言,再度扬起好看的笑,“连小姐,我能问你一个比较冒昧的问题么?”

    “啊?”连笙愣住。

    “我知道有些冒昧,可是作为祁墨的朋友,我很想知道答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