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既然你觉得我是那样的人,那你还抓着我做什么?放手,让我走。”连笙挣扎,意图将自己的手抽回来,“你放手,放手……祁墨你放手。”

    祁墨怒意更甚,他给了她解释的机会,她竟是这样破罐子破摔的态度?他一直在等她给他一个满意的解释她知道么?

    “放手……放手……”面前的人儿还在挣扎,一丝失望在心底散开,祁墨绝望地松手,那只属于她的小手便猛地从他的大掌中抽离。

    连笙愣了半晌,一股失落在他送开自己的瞬间将她侵蚀。片刻后,她才意识到自己可以走了,立刻打开车门,逃一般的冲了出去。

    耳边传来了砰的一声,是车门被她甩上的声音,祁墨的视线不由自主地跟这她移动,看着她慌张的从包里拿出钥匙,因为太过紧张慌乱,而在钥匙插.入锁孔的时候不小心把钥匙掉在地上,她蹲下捡起,开门,冲了上去,却忘记了把铁门关上。

    连笙一路跑着上了五楼,冲到租房门口,正要用手中的钥匙打开门锁,却发现门锁的锁芯被钥匙捅了进去,啪的一声掉在了屋内。

    连笙懵了,心中一惊,本能地推着门板,房门竟然就这样被她推开了。

    脑中瞬间闪过一丝恐怖的念头,连笙不安地踏入屋内,打开灯,入目的,是一片狼藉混乱,沙发茶几都倒在地上,沙发的背面还被人割了几个口子,自己和里惠的房间大门也大敞着。

    连笙不安地先去了里惠的房间,衣柜书桌和床铺一片混乱,再回到自己的,也同样一片混乱,书桌上的笔记本电脑已经不见,她的书到还在。

    脑中瞬间意识到了什么,周身被恐惧包围,连笙只觉得害怕。

    “呜呜呜……”她再也忍不住,蹲在地上大哭起来……

    楼下,祁墨黑着一张脸坐在车里,视线依旧盯着那扇因为她的疏忽和忘记关掉的铁门。

    这死丫头,居然这么没有安全意识!

    祁墨皱眉,推开车门下车,心里有个声音在告诉自己:我只是去帮她关门而已。

    可,当手触及到门把,他却将门打开了。

    脚步滞住,要上去么?

    “呜呜呜……”似乎有哭声隐约传来,很熟悉,却因为太小,听得不太真切。

    是她在哭?还是自己的幻觉?

    想到这丫头可能一个人在房里哭泣,祁墨就心生不忍,原本的犹豫也消失掉,大步迈进了铁门内,将门关上,一步三个台阶,耳边熟悉的哭声也越来越明显。

    上到五楼,这才发现哭声是从一个房门半敞的单元里传来,祁墨大步走过去,推开门,入目的,是一片混乱,而那个娇小的身影正跌坐在地上抱着自己大哭。

    这么短的时间内,她不可能把家里弄着这么乱,祁墨心中隐隐透出了不安,他迈步往屋内走,却踩到了一样东西,仔细一看,竟是房门的锁芯,这里被盗了?

    房内的连笙听到了动静,心中一惊,转头朝外面看,祁墨正朝自己的房间走来,她立刻起身要把自己的房门关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