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晚安!”片刻后,他出来,见到她已经坐在床上,便笑着跟他说晚安。

    “晚安!”连笙也道了一声晚安,看着他进.入浴室,这才掀开薄被躺下,耳边很快就传来了哗哗水声,连笙一直听着,身体仿佛想要等他,因此一直没有睡意。

    半个多小时之后,祁墨才出来,一出门便看到她侧躺在床上,一双好看的星眼睁得大大,正望着自己的方向。

    嘴角勾起微笑,他走过去,在她身旁躺下,薄被一盖,便将她拉入了怀中。

    “晚安!”连笙主动起身,在他额上亲了一口晚安吻。

    “晚安!”祁墨却不满足,欺身压过去,攫住唇舌又是一番纠缠。

    连笙心惊胆颤地回应他,好在他守信用,放开她之后只搂着入睡。

    翌日醒来,祁墨的眼睛还闭着,连笙仰头望着他,这个男人睡觉的是也很好看,眉头舒展,呼吸均匀。

    连笙轻轻地将他环在自己腰间的手拿开,小心翼翼地起床,看了眼床头柜上的静音闹钟,才六点。

    想必自从看到祁竣帮她搬家之后就没睡过安稳觉,连笙无奈地笑了笑,转身去浴室,将门关好,动作轻柔地梳洗,出来的时候,他还在睡。

    不打扰他,连笙开门去了厨房,打开冰箱,发现里面还有几个皮蛋,只是没有新鲜的猪肉,不能煮皮蛋粥,那就改做别的好了。

    洗米煮了煮了白粥,再将皮蛋剥开,用辣椒葱蒜之类的凉拌,再煎了火腿和鸡蛋。

    才将早餐端到桌子上,就看到他一身清爽地走出来,嘴角始终挂着一丝浅笑。

    “早安!”被他拉入怀中,连笙仰头跟他说早安。

    “早!”祁墨伸手轻轻点了点自己的唇,“嗯?”

    “不要!”连笙哪里好意思主动亲他的嘴,当下忸怩着要挣开他。

    祁墨却早就猜到她不会主动亲自己,立刻将人困住,俯下头去吻她唇,口齿间都是牙膏清爽的味道。

    祁墨一手将她牢牢困在怀中,一手拖着她的后脑,抵死纠缠。

    他的心情实在是好得难以形容,大清早的醒来,发现她不在身边,一开始确实有些失落,可是打开.房门之后,看到那娇小的身影在厨房忙碌,竟觉得很温馨,这样的感觉是祁墨很怀念的。立即悄悄关上门去浴室洗漱,再出来之时,她已经将一切弄好,盈盈浅笑里带着掩藏不去的幸福。

    他知道,她的心情跟自己一样的好。

    依依不舍地将人放开,祁墨额头抵着连笙的额头,呼吸不稳。

    “咕噜咕噜……”一声腹鸣自连笙肚子上传来,使得她瞬间羞红了脸颊。

    “呵……”祁墨笑了,环在她纤腰上的手松开,握.住她的小手,一起在餐桌便在桌下,看着简单却丰富的早餐,他灰心地说,“幸苦了。”

    “不辛苦。”连笙笑着,将汤匙放入他面前盛白粥的碗里,“已经温了,可以吃!”

    “嗯!”祁墨拿起汤匙舀了一勺,放入口中,白粥口感软糯,米粒却是一颗一颗的,口感不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