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媳妇,我们结婚吧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卲晖想到医院的时候就站住了脚步,离林夏还有一米的距离,只要一伸手就够到的距离,可是叶卲晖站定了脚步,难道林夏知道什么了?可是林夏好好的干嘛非去医院啊,要是知道什么的话一定是去的妇科,难道林夏、、、、、、

    叶卲晖还没有反应过来,前面四处张望的林夏,愣了一下,然后不再四处张望,而是慢慢转过头,转过身,叶卲晖一脸有所思的表情就落在了闯进了林夏的眼睛里,林夏这才知道,原来叶卲晖说过的,你要你找我,我永远都在你一转身的距离看着你。

    林夏看着叶卲晖,叶卲晖也看见了林夏转过身来看着自己了,叶卲晖一只手插在裤袋里,看着面前的林夏,林夏看着叶卲晖,明明只是几天没见,叶卲晖就瘦了那么多,看的林夏都觉得心疼的要命。

    昨天晚上林夏想了很多,白天的时候林夏去了医院,因为这几天在林家的时候胃里一直不是很舒服,晚上好几次都起来还恶心的慌,林夏算了算日子,自己例假是推迟了好久没来了,林夏喜出望外以为自己又怀孕了,忍住心里的激动,没有告诉叶卲晖,还想这次给叶卲晖一个惊喜的。于是白天的时候林夏就去了医院。

    林夏去了妇科,做了一番检查之后,医生说:“你这种情况,最近很多,因为天气渐渐炎热了,在加上有点饮食上的不注意,所以造成的胃胀,你没有怀孕。”医生顿了一下,然后表情有点可惜的样子:“你生过一次了吧?”

    “恩,是啊,都一年多了。快两年了。”林夏正纳闷为什么医生那样的表情的时候,医生就喂林夏解答了心里的疑惑:“你在生第一胎的时候估计是子宫受创了,而且有点严重,所以你再次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小。不过没关系,你不是已经生了一个了吗,现在不都提倡少生的吗,年轻人都喜欢要一个孩子。”

    医生说完林夏还愣了愣,好久都没有缓过神来,等缓过神的时候意识到自己以后都不能再生育了的林夏好像天都要塌了的感觉,医生说的也对,是生了一个了,没什么好遗憾的了,但是林夏知道虽然叶卲晖没说,但是叶卲晖还是喜欢小孩的,每次再忙的时候,只要林夏说你儿子我看不了了,要找你了,叶卲晖都会先照顾儿子的,而且叶卲晖看叶子晨的眼神,林夏都能感觉出来,叶卲晖很喜欢父亲这个角色的,结婚前叶卲晖还说话,等结婚了就多生几个孩子,男的女的都要,这样不但叶卲晖不在家的时候林夏有人陪,等老的时候也有人养老,那时候的林夏还笑叶卲晖不正经,现在想想,那些好像真的可以成为一种奢求了。

    叶卲晖肯定知道这件事的,要不然叶卲晖怎么自从有了叶子晨之后就再也没提过再要二胎的事情呢,林夏从医院里出来,沿着医院旁边的路走了好长时间,知道都走不动了,林夏打了一个车,司机问了好几遍林夏去哪里,林夏才反应过来,但是林夏那里都不愿意去,可是也不能让司机一直拉着,就说了情侣山的地址,林夏是坐缆车上去了,是在没有力气去爬到山顶上去了。

    林夏去了山顶之后先去了之前的去过的寺庙,竟然发现之前自己写的愿望还在上面,林夏发现自己的卡片上面还系着一张卡片,林夏伸手够下,那是叶卲晖的字体,林夏认识,上面苍劲有力,龙飞凤舞的写着:死生挈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林夏看着这十六个字没来由的就红了眼眶,叶卲晖不善于言辞,更不善于那种很言情言情的话,偶尔有几句话也是在自己的笔记本上看见记住的。

    晚上林夏就拿着这张纸条在别墅的门口坐了一晚上,林夏没有觉得自己可怜,进不去别墅而是坐在门口的台阶上,这一晚上林夏想了很多很多,以前的现在的,以后的,关于叶卲晖的所有林夏都想了很多。

    天上飘起了小雨,叶卲晖和林夏就这样静静的望着对方,夕阳已经落下,身边的路人从身边擦过,但是叶卲晖和林夏的眼里之后对方,没有别人。最后叶卲晖冲林夏张开双臂:“来,媳妇。”

    林夏的眼泪掉下来,每次都是这样,叶卲晖一脸势在必得的看着自己,然后张开双臂让自己过去,每次自己都会过去,这次林夏没有,林夏气叶卲晖瞒着自己,林夏现在已经因为自己不能再次生育的事实没有了思考能力,已经不知道叶卲晖是可怜自己还是爱自己了。

    叶卲晖没有想到林夏没有过来,而是一步一步的往后倒,叶卲晖愣了愣,看着林夏脸上的泪还有一脸绝望的表情,叶卲晖着急了,没有在说话,而是大步上前一把将林夏搂紧怀里,林夏没有拒绝也没有挣扎,林夏闻见叶卲晖身上的味道,那是熟悉的味道,就在刚才还一步一步往后退的林夏在叶卲晖抱住自己的时候,林夏的心就在此塌陷了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原因,林夏的心就没有原因的软了,有的时候就算人心再怎么硬,有可能别人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让你狠不下心来了。

    林夏无力的靠在叶卲晖怀里,抬手轻轻的环住叶卲晖的腰:“叶卲晖,我爱你、、、、、、”叶卲晖刚听见林夏说了这么一句话,就感觉腰上的手臂垂了下去,叶卲晖还没有意识到什么,抱紧林夏说:“林夏,我也爱你。”

    叶卲晖感觉不到林夏的回应,而且靠在自己怀里的林夏有点摇摇欲坠的感觉,叶卲晖心里一惊,掐着林夏的肩膀把林夏推来一点距离,那里可能林夏会回应自己,林夏闭着眼睛,苍白的脸色一惊晕了过去:“林夏,你怎么了?你醒醒啊?林夏!”叶卲晖把林夏一把抱起来,抱紧副驾驶,刚才一着急没有锁车门,这下也更方便了,叶卲晖放好林夏,系好安全带,叶卲晖一边飞快的驾驶着性能极好的越野车一边给楚阳打电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