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帝的极品辣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全场的男大眼一瞪,集体抽气缩了缩身子,不自主的夹紧了腿,仿若能感觉到那狠狠一脚的力道。

    释南这次不光瞪眼,他此时的表情只能用惊悚来形容,看着黑曜司瞬间因疼而五颜六色的脸,连吞咽了口两口水,激动看向顾小魔,忍不住伸出了大拇指:“黑曜司都敢揍,你更强悍。”

    顾小魔才没空理他,指着人恶声恶气的怒吼:“将这个色魔抓起来。”

    “嗯,”闷哼中的黑曜司缓缓扬起脸,漂亮的脸成了铁青,凛冽的眉锋一时隐一时现,冷酷的扫过在场的人,压迫感顿时席卷屋内所有人。

    “哎呀,你醒了?”释南屁颠颠的跑了上去。上下看看他,接着捏着下巴点头:这一脚力度果然厉害,竟将人打醒了。

    黑曜司半眯着的含怒的凤眼停在顾小魔的身上,柔和的灯光打在他阴媚的脸上一片阴影,气压越来越低,周围安静的让人背上都满是冷汗。

    双眼浮现深谙的底色,声音配合的有笑似冷:“是你踢我?”

    顾小魔才没被他吓到,此时怒红中烧的她,更火大:“臭小子是我踢的又怎么样。”

    顾小魔简直暴走了,刚才她差点就,还被这么多人围观,真是千年道行一朝丧。

    顾小魔却还在叫:“你这个色魔,变态狂,我今日不为广大女人除害,简直就天理不容。将他带回警察局立案起诉。”

    看着暴躁咋呼的女人,黑曜司剑眉皱了皱。

    向来沉稳的肖落脸上也震惊的僵着,

    他就没见过有谁敢这样在黑曜司面前放肆,所以好半晌才反应过来,极其不屑的扫了一眼屋内的一群警察道。

    极其不屑的扫了一眼屋内的一群警察,恭敬对黑曜司道:“司少交给我处理吧。”

    黑曜司没说话,眯着的眼还看着还在他跟前蹦跶的顾小魔。

    “你就等着坐牢吧,变态大色魔,带走。”顾小魔狠狠一撇黑曜司转身就要走。

    “等等。”此时屋外气喘吁吁的跑来,顾小魔一看来人,脸色有一瞬间的难看。

    检察长进来一看,脸色变了变。对着黑曜司客气的笑了笑:“误会误会。”

    黑曜司没说话,连看都不屑看他一眼。

    “呵呵,诸位稍等,稍等。”检察长说着拉着顾小魔拽到一旁,张嘴就吼:“你搞什么?我不是叫你等我过来吗。又在这里给我闯祸。”

    顾小魔低下头,撇撇嘴道:“检查长这次我可没惹祸。”

    破获了李腾飞的犯罪集团,还顺带着抓住了个大色魔。

    “还没惹祸,你这次惹大祸了。”说着检查长瞄了眼身后的黑曜司一眼。

    黑家,隐匿在a市的庞大的黑道豪门,他们的势力有多大他都不清楚,只知道军政界都对这个家族很忌讳。而这位刚出现在a市被称为司少的神秘男人,他知道与那些人关系绝对不一般。

    黑家不光是黑道生意,漂白的企业也不在少数,这a市的兰桂坊就在产下。他听李尹说顾小魔在这处,就怕此事会跟黑家扯上关系,谁知道不光扯上了关系,还撞个正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