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帝的极品辣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小魔骤然看见这样一张近在咫尺的脸,不由手一顿。

    黑曜司冷哼一声,看垃圾一般的扫过她。

    顾小魔再次磨牙,心中问候着他全家,快速的将手帕在他身上从上到下擦了一遍。

    再次回道座位上,顾小魔甩开手绢,恢复冷静的冷道:“好了,我们就别在浪费时间,你可以交代犯罪事实了。”

    肖落却在此时慢条斯理的回道:“这位小姐我想我们有权在我们律师来之前保持沉默。”

    顾小魔听言看向一旁的两位警察,见两人都如释重负般的吐了口大气。有些无语,等就等,人证物证都在,请再多律师她也不惧。

    事实证明,当几个律师团,全挤进这小的可以的审讯室里,顾小魔已经亚历山大了。

    在一句,嚣张的跋扈的官司想怎么打都奉陪话之下,法院也正式受理了这件强暴案,后日开庭!

    顾小魔更在这色魔的最后一眼鄙夷挑衅下,万分不爽走出了审问室。

    不过屋内的人似乎也没得意多久就发出了惊叫。

    因为被众星拱月,刚从审讯室板凳上站起来的冷酷男人,抬脚一瞬间才发现脚下不对劲。

    不过幸亏身手利落一个后空翻才避免了尴尬。

    众人看着黑曜司脚下两个鞋子的鞋带竟被系在了一起,齐齐额头落下大滴汗。

    “该死的女人。”没情没绪人,也没忍不住冷咒了句。

    “不会是趁刚才帮你擦…….”释南嘴巴咂咂的看着可笑打结的鞋带。

    门外顾小魔听见怒骂,嘴角却坏坏的翘翘,小下巴骄傲一扬。

    监察厅,茶水间,四方小桌子坐了四个人。

    首当其中的顾小魔一边吃着冰欺凌上的巧克力,一边认真思考着这次对战几个律师团的办法。

    坐在一旁的李尹抬手在她面前晃了晃,笑笑问:“走什么神啊?”

    她还没说话,一旁美女检察官万人迷,就抢先说道:“肯定是在想那个强暴犯,我可看见了那长的真叫天,怒人怨啊,你竟然差点被他强了哎,真是羡慕死人了。”

    顾小魔囧,这叫什么话?一把抢过她手里的冰激凌,怒道:“那男人是变态色魔,你有点出息行不行?”

    碧美女同时目光深沉地望着顾小魔……忽然脸红娇羞,接口:“可是他真的好帅啊!”

    愤怒地把碧玉手里的冰激凌也抢了过来:“你们确定现在是来给我出主意的?”顾小魔说着,想起还有个李尹,于是警惕地盯着他,李尹是四人中唯一的男子,他要是也敢说那男人好话,她就一口咬死他。

    这时李尹捧着冰激凌,很飘渺地望了望天,他长叹一口气,把目光移回到手中的冰激凌上,说道:“我吃东西,我不发表意见。”

    顾小魔对此还比较满意,于是拿着三个冰淇淋,看着万人迷跟碧美人,当着她们的面吃她们的东西,以示惩戒。

    两人却嘴角抽搐的一阵囧。

    “哎,我可听检察长说了,这个黑曜司貌似跟黑道豪门黑家有关系。小魔你确定要跟他打官司?”万人迷出声提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