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帝的极品辣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刚跑出去几步,就被凌空抓了起来,然后一下子就感觉身子完全失去控制,“噗通”一声直接掉进了温泉里。

    “唔……咳咳……”终于获得呼吸的机会,顾小魔贪婪地边咳嗽边大口地的吸气。

    疼的直抽气暗想:“我又不是骨头。”至于这么用力啃吗!

    诡冷的声音仿佛压抑着什么在顾小魔头顶上响起:“你在说我是小狗吗?”

    顾小魔一惊,立刻捂住嘴,她怎么把自己心底的话说出来了。

    她赶紧瞥了一眼黑曜司,果然见男人脸上肌肉在抽搐,那仿佛没有一丝光芒能投射在里面的黑沉眸子里一片阴沉,令人望之背脊发麻。

    完蛋了,本来就招惹他在先,现在肯定是要气死了!

    “老婆你是在说我是小狗吗?嗯?”黑曜司阴沉而抑郁的声音在她头顶上响起。

    顾小魔脑子里飞速地转动起来,还没来得及想出来要怎么办,黑曜司嘴角那抹恐怖笑意又深了几许:“说啊?”

    顾小魔此时做出一副虚弱迷糊的模样:“哦……老公,你来了,刚好吃饭的时间到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说罢,她两手紧紧地攀住黑曜司的脖子,就怕他突然松手,让自己掉地上屁屁开花,脸上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看老公的样子,应该也饿了吧。”

    黑曜司瞅着挂在自己身上的小狐狸一副‘发生了什么事么,没事只是肚子饿了,该吃饭’的模样,邪魅的嘴角一抽,随后忽然双臂一紧,把顾小魔把她换了个方向,抱着她,将她推高,身子也挤进她的腿间,似笑非笑地抬头看着她:“是啊,我是饿了,不过我不想吃饭,我想吃人。”

    这种姿势,还真是奇怪又危险……

    吃人?

    唔,看来他是真恼了,她难得拿出撒娇这种肉麻但是很有用的杀手锏,都没有用。

    顾小魔露出个迷人迷糊的笑来,打算蒙混过关:“司,你在说什么,老婆听不懂呢。”

    “听不懂?”黑曜司冷笑,捏着她的下巴,凑近她,危险地道:“老婆,我们这几天确实太闲了——是欠了些事情没做。”

    “欠……什么?”顾小魔被他逼得紧紧地身子底下上,脸色发热,听他说话,竟一会子没反应过来,顺口反问。

    她满头黑线往下正滑,黑曜司二话不说,毫不客气狠狠咬了她一口。

    顾小魔看着已经完全不如平时那样,即使生气也从容带笑的男人,此刻他阴沉着那张魅惑的脸,原本就深不见底的黑暗双眸,强大的黑暗之气,压得她几乎不能呼吸,更不能动弹。

    若是换成平常人,此时肯定吓的当场崩溃。可是她,并不怕。

    伸手搂住他的脖子,拉着他的头低下,顾小魔水媚大眼盯着他一字一顿地道:“我知道最近冷落了你,或许我近日来所做的每件事都让你担心。可是我要……”

    黑曜司一声打断她,抬起她的小脸沉眸的道:“你要什么我给……”

    剩下的话,却被顾小魔的指尖按在口里。她的食指与中指搁在他的口上,静静地看着他:“司别在这么纵容我,你知道我不是那种依附在你身边的软弱女人。你看看我,我已经不是先前那个处处被人要挟算计无能为力的人了,我有自己处理事情的能力,若是面对自己果真无法解决的困难,我自然会向你寻求帮助,或者其他的解决途径。司,你要相信我,我不光是要做你的妻,我还要做你的同伴,我要做能和你相知相携相护过一辈子的女人。”

    非洲事宜虽然他从来不说,可是她又不是傻子,虽然她在黑街里面又有人刻意的处理掉她所能接触到的信息,可是就算如此外面发生那么恐怖的事情,她就算看不到,也感觉的到那么浓郁血腥味道。

    汤玛斯的势力不小,他首次从森林出来就对这个从没有涉足过的地界,展开了疯狂的清洗。

    抢机场暗杀这一次,他将眼看都要收复在旗下的所有势力,全部毁灭殆尽了。

    他这是要疯了,不然来勇不会恐惧的什么都不顾军队都派遣了出来。

    他肯定是被她吓坏了,不然怎么会这么疯狂的想要一切会伤害她的势力一口气全都除掉。

    可是自己在这种事情上,除了装作不知道,什么也做不了。

    而她知道,自己唯一能做就是更快的成长,她希望有一日,自己也能,能不用他担惊受怕,能强大的站在他身边,甚至能够保护他。

    她的话唤回了几乎魔化的男人。

    黑曜司身上那种恐怖黑暗的气息渐渐地消弭于无形,看着双眸渐渐迷蒙含满泪水的女人,缓缓的将她抱住,手上的动作都温柔小心起来,像抱着一件珍宝或者易碎的瓷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