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话一出,金子三人凌乱了,而小家伙突然觉得这幸福来的太快了!三足乌很是鄙视的翻了翻白眼,主子,你不作死,难道就真的会死?

    欧紫白炫才抱住小家伙,他旁边空气就突然变得扭曲,晚风也变得凌厉起来,一道浑厚严肃的声音响了起来。

    “让你出来历练,看来还是不行!应该魔鬼训练!”

    “炫儿,你这样对可爱的小轩儿,真的好吗?你跟我打着胸脯保证过,好好照顾他的,把他抛到空中,这就是你好好照顾的方式?”

    欧紫白炫一听这两人的声音,不禁的背脊挺的直直的,眨眼间,他面前就腾空出现了两人。

    男的英俊潇洒,女的婀娜多姿,两人站到一起,即便是那神仙眷侣也比不过的,两人皆穿着清一色的白衣。

    男的低头一脸宠溺的注视着他怀里紧紧抱着的女人,而女的则脸色微红,娇羞的依偎在男人怀里。

    晚风轻轻拂过,吹起他们的如墨长的黑发,它们似跟着主人的情绪,热情交缠着,就连衣袖也不甘示弱,狂肆的在晚风紧紧交织着。

    两人的出现,其他三人,立马的下膝高呼“冥王!王妃!”

    就连三足乌也默默的趴到一边,将自己的头埋在前爪子里,它现在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神兽!

    “娘亲,我在锻炼小轩儿的胆子呢!”欧紫白炫皮笑肉不笑的看着悬浮在自己面前的两人,看他们那缠绵悱恻的对视。

    不禁的眉头抽搐,尽量的让自己声音听起来乖巧些,尼玛!好想扇人,怎么办!

    两个超级无良的父母!把你们的种丢下给他看,你们倒好,不但让我历练累个半死,还让我在家看孩子。

    欧紫白炫脸上依旧挂着皮笑肉不笑的僵脸看着两人,而能感受到他心里那能杀人的怒火的三足乌。

    咽了咽口水,默默的它还是缩回魔兽空间,依照以往的经验告诉它,这个时候,能躲多远就躲多远。

    因为等欧大大他们走了之后,那画面太壮观,它不忍直视!

    他怀里的小家伙则看到欧紫炙两人的时候,那小小的嘴巴就没有合过,要不是碍于欧紫炙在,他早扑到他家娘亲的怀里了。

    “娘亲,爹爹,小轩儿,好想你们哦,嘻嘻……”眨巴眨巴漂亮的眸子,小手扯着欧紫白炫的衣领,小脚踢蹬了几下,表示他见到他们真的很激动。

    “小轩儿,娘亲也想死你了,来,娘亲抱抱。”

    白纤纤一听小家伙的声音,心都飞了,一把推开欧紫炙,手一伸,就将欧紫白炫怀里的小家伙给抱了过来猛亲。

    手上一松欧紫白炫整个人看起来都好了,身形一晃,就坐上想要躲起来的三足乌身上。

    而被推开的某男,脸色黑沉,周围空气瞬间的冷了起来,金子银子铜子三人默默的抹了抹手心上的冷汗。

    他们现在突然好想只跟主子在一起的日子啊,事实证明,冥王那气场,绝对是任何人无法模拟的!就连他们自家主子,那都是无法超越的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