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一道婴儿的哭声,一天之晨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哎哟喂,我的小祖宗,你就别哭了行不?先把澡澡洗好,奶娘马上就来了好么?”

    近头拉近一看,一老妈子身上衣服全湿的在给一小婴儿洗澡!而那婴儿则哭的声音都沙哑了。

    小玥妡哭肿着小眼睛,死瞪着那老妈子,妈蛋,你能轻点搽么,痛死人了,谁跟你说我是饿了。

    明明是被你死用力搽的痛哭的,旁边拿着毛巾站着的丫鬟都不忍直视了。

    李娘在紫山是出了名的粗鲁,她越是粗鲁吧,就越喜欢挑细心的事做,这会丫鬟们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小婴儿那吹弹可破的肌肤,一步一步的再李娘的手下摧残。

    玥妡想死的心都有了,特么,劳资不要老妈子带了,赶紧让我走吧,小玥妡光溜着身子,坐在水桶里,瞪着红红肿肿的眼睛看着李娘。

    在想到自己之前白嫩的小身板,再看看现在这像是得了麻子病一样的肌肤,不禁的哭的更加大声了。

    尼玛!她是招谁惹谁了啊!

    “好了小祖宗,澡澡洗完了,等会奶娘来了就有奶奶吃咯。”沉寂在给小孩洗澡的李娘显然毫不知情。

    小玥妡的哭,不是饿哭了,而是被她洗澡那粗鲁劲弄哭了!

    旁边看的丫鬟只想弱弱的问一句,李娘,你难道就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把人家白嫩的肌肤,直接的搽的红红。

    你果然有色盲……众丫鬟欲哭无泪,被主子知道了,她们这个月的月俸啊!

    洗完澡穿衣服下来,小玥妡是直接的剩下半条命了,还没有等奶娘来,困意又朝她卷席而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歪头就倒睡。

    这边欧紫白炫从回去后,就待在金库里,止步不出,这可是急坏了金子三人,王妃一直派人来打听小婴儿的状况。

    虽然他们一直在挺主子打马虎,但就怕王妃搞突袭啊,他们好想知道,这小婴儿到底是什么来历,居然能让王妃这么的上心。

    还让主子带着!天知道,主子最烦的就是婴儿了。

    转眼一晃,玥妡来这已经一个月了,最让她觉得舒服的就是,这里伙食不是一般的好!

    尼玛!天天让她一个小婴儿山珍海味的,这是要她爆补,然后暴毙的节奏?

    来紫山一个月,玥妡除了照看自己的几位丫鬟跟一个老妈子,她就没有见到过其他人,本来之前有一个奶娘的。

    只不过被玥妡给赶跑了,她还真受不了,带着成人的心,婴儿的外貌,还能淡定的吃着奶奶!

    玥妡躺在床上踢蹬着自己的小短腿,来这快两个月了,好奇心都快把她给弄崩溃了。

    她好想出去走走,在这没有污染的地方,空气一定特么的新鲜,花儿开的一定特别鲜艳。

    古代的街道,古代的湖河,原始啊!多么令人激动的事情,奈何,她为什么要被控制在这小小的身体里。

    瞪着黑溜黑溜的小眼睛,在整个房间里转了转,她最多知道的是,自己是被带回来养了,可她的恩人是谁,她都不知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