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话一出,金子有那么几秒是愣住的,耳朵只回荡着她奶气的声音,‘你去把这只狗给拔了皮吧……’

    玥妡见他没有动,不禁嘴角抽抽,以为她声音太小,他听不见,清了清声音,扯着大嗓门就吼。

    “让你去把这死狗拔皮,你听见没有?”一吼完,就大口大口的呼吸了下气,累死人了。

    再次在心里补了一句,小孩就是麻烦!

    李娘一听,脸色苍白的赶忙将玥妡给拉到自己身边,小声道:“小祖宗啊,不可以对金统领大呼小叫啊。”

    他心脏都快被吓出来了,谁都知道,主子手下有三个得力助手少年,也都知道,他们冷血无情,惹毛了他们,你连明天的太阳都见不到了。

    “哎哟!李奶奶……为什么呀,像金哥哥这样~人见人爱的暖男,他又不会吃了我,况且金哥哥~你不愿意吗?”

    玥妡噘着小嘴,萌萌哒的朝李娘疑问道,然后一脸委屈的对着金子唤道,小眼睛含着要掉不掉的泪滴看着金子。

    那小眼神,似在控诉金子,你敢说个不试试看?而她的一声金哥哥着实的把金子吓了一大跳。

    啥时候,他成了金哥哥?

    “我马上去!”最后在玥妡那受伤的小眼神下,金子实在是受不了,拖着三足乌仓惶而逃。

    李娘咽了咽口水,望着金子那风一般的背影,不禁愣住了,眼神在玥妡身上跟门口来来回回看了数十遍。

    她觉得这世界简直神了!神了,金统领刚才的表现来看是被自家小姐吓到了?

    “小韵,小姐的饭怎么还没有端上来!”当想到玥妡就是被金统领带来的,不禁也明了。

    “我的小姐耶,不是饿了嘛?来喝点牛肉粥,这牛肉啊,可新鲜了,是是今个一早,小厮到隔壁凤凰帝国买的。”

    “来,尝尝李奶奶的手艺好不好?”李娘接过小歆端过来的粥,勺了一勺放到嘴边吹了吹,就递到玥妡嘴边轻哄道。

    玥妡小眼神很是嫌弃的撇了一下被李娘吹过的一勺粥,她从来不喜欢跟别人同用一样东西,就算她没有碰到,她也不会再碰。

    也许这是病吧!不过她补抓到了一个信息,那就是隔壁凤凰帝国?

    “李奶奶,隔壁凤凰帝~国是什么意思?”小手在谈话间,拿起放在盘子里的另一个勺子,自己勺着吃了起来。

    给小歆抛了个媚眼,还是这丫头懂她,连她这小细节都能发现,真细心,以后去那,都得把这丫鬟带上。

    “隔壁凤凰帝国,就是一个国家啊,那里边住的人可多了。”李娘一说凤凰帝国就激动了起来。

    凤凰帝国啊,据说几年前出现了一对神仙眷侣,他们美的就是天作之合,像是从画中走出来一般。

    可惜了,见过他们两人的人,是少之又少,以至于,被当成是传说了!

    从那之后,凤凰帝国先帝驾崩,太子与其母苟合被斩首,为整个皇家蒙羞,皇太后也因为其事随先皇归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