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哥哥,把我的狗狗还给我好吗?”扯了扯欧紫白炫的衣摆,眨巴着萌哒哒的小眼睛看着欧紫白炫道。

    “我已经把它埋了,一个死狗还要来干嘛?”欧紫白炫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己手臂上的小家伙,笑的一脸灿烂。

    埋了?玥妡张大小嘴巴,一脸的黑气,小手默默的掐了一下欧紫白炫的手臂,丫蛋!居然敢我把的狗给埋了!

    欧紫白炫眉头一皱,随即在金子三人震惊的目光下,笑的越发灿烂耀眼了。

    不止是金子三人震惊,连玥妡都愣住了,仰着小脑袋,从她那个角度看去,只能看到欧紫白炫那完美无死角的下巴。

    不禁的又咽了咽口水,呀……呀!太帅了有木有!这么小都知道勾引女人了,长大还得了?

    “大哥哥,你多少岁?”玥妡小嘴一嘟,想也没有想的就抛出一句,问完过后,她就有点后悔了。

    这丫的的一看个子都知道有十一二岁了好么!怎么感觉自己是越来越白痴了?难道身子小了,智商也是会下降的?

    “你猜……”欧紫白炫收住了笑脸,将玥妡往怀里一塞,就迈着步子,优雅极端的往后花园走去。

    金子三人则愣在了原地!铜子搽了搽眼睛,茫然道:“主子这是要把那小家伙接过来住的节奏么?”

    跟在欧紫白炫身边久了,自然他们也就经常跟着欧紫白炫的话说,银子木讷的点头。

    在他印象里,好像主子只抱过轩主子吧,随着他年龄的增长,他们都没有见过主子允许任何雌性接近过他!

    他们犹如记得,前几年单凌帝国前太子的长女,单蕴儿第一次见主子的时候,就因为主子长的比同龄小孩突出,她胆子贼大的过来调戏主子,还扬言要招主子为驸马?结果下场简直不堪入目!

    据说那小孩后来疯了?

    他们想想都觉得单蕴儿活该啊,你看上谁不好,偏偏来招惹他们家腹黑到不能再腹黑的主子!简直是自找苦吃。

    “你要带我去那?”玥妡一脸的黑沉,四肢紧紧的趴在欧紫白炫身上,生怕他一个不高兴,再把她给抛了。

    似乎是感觉到她的过度紧张,欧紫白炫将她搂紧了,语气也放柔道:“等会你就知道了。”

    他很期待,她等会看到烤肉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表情?欧紫白炫想到这,停住脚步,直接的闪身来到后花园。

    玥妡只感觉耳边一阵疾风使过,眨眼间眼前的景色就变了样,晃着小脑袋,左右看了看,从刚才的水池边,到了这满是美艳充满芳香的花园。

    玥妡小心脏激动的扑通扑通的狂跳,妈蛋!古代瞬间移动神马的就是这么**啊,连走路都省了,对于她这种懒人来说,学什么瞬间移动,轻功的,最好了。

    玥妡小脑袋叮咚了一下,小眼睛泛亮起来,对哈!她可以学轻功啊,逃命神攻啊,保不准,在这里生活无乐,她还可以去当个神偷啊,这样她就不愁饿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