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受到欧紫白炫的命令,铜子快步行到那白衣少年前,两手一伸,就将他扛到肩上。

    “可以走了吧?”欧紫白炫语气不好的朝怀里,那目光从未停在他身上的小家伙道。

    有什么好看的,不就一破衣服么!

    玥妡这才回头,看向欧紫白炫,这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还发出了一点尖叫声,幸好欧紫白炫白了她一眼,她才将声音咽回喉咙里。

    “你是谁!大哥哥呢?”玥妡小脸严肃的盯着抱着她的人道,她怎么也不能相信,现在抱着她,那平凡普通的人,会是那个臭小子?

    欧紫白炫目光一斜,一脸黑气的朝玥妡道:“你说呢?”

    他居然被无视了个透顶!能不气么?金子三人默默跟在他身后,放慢步伐,而且是越走越慢。

    这小家伙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能让腹黑的主子生气了,在他们印象当中,好像只有三人才能让他生气到疯的。

    可现在他们怎么看,都觉得自家主子是被这小家伙吃的死死的?

    玥妡瞪圆小眼,手捏了捏欧紫白炫的脸震惊道:“哦,原来你是大哥哥?”

    在魔兽空间里的三足乌,嘴角抽抽,才发现?不过能让主人这样别扭生气的人,好像只有这小奶娃啊,看来它以后的日子好过了。

    于是三足乌不计前嫌的,想着以后各种要讨好玥妡的法子!

    “站住,你们是什么人。”

    几人同样的被官兵给拦住了,玥妡这下,将小脑袋窝在欧紫白炫的怀里,表现出一副,我很怕怕的模样。

    她知道她身旁绝对有那能力能进的了这城门的啦,人家连脸都能换,何况一个小小城门呢?

    玥妡一脸的淡定,唉!啥时候她也能牛逼哄哄的当个大姐大?

    欧紫白炫很是帅气的看也不看那官兵一眼,抱着玥妡大摇大摆的就走了进去,那些官兵想拦也拦不住,跟在后面的三人,只是一个眼神就能让那些官兵吓的直哆嗦。

    金子从腰间掏出四个牌子在那官兵眼前摇晃了一下,就塞回腰间紧随欧紫白炫后面走了。

    留下一脸震惊的官兵,愣了许久后,他们才回神过来,一回神过来就扑通跪地,目送几人的身影渐渐的消失在他们眼前。

    一过了城门,还要走好久的路,才能到一座小城,玥妡从欧紫白炫怀里探出头来,咧嘴灿烂笑道。

    “大哥哥,你刚才简直帅呆了!”说完还对欧紫白炫竖起了大拇指。

    被夸赞的某人,很是自傲的甩了甩头,语气懒散道:“你才知道!”一副爷本来就倾国倾城的好么,也不看下是谁的儿子!

    玥妡嘴角抽抽,还是皮笑肉不笑的拍了拍欧紫白炫的肩膀笑道:“呵呵,大哥哥帅!”

    以前是挺帅的,现在?怎么看,怎么像酒楼里揽客小二?虽然轮廓没有变,可把原本白嫩的皮肤变的黑不溜秋,也难怪玥妡会震惊!

    那如画的眉,居然变的这么粗,跟整张脸看起来,一点都不协调,而且右眼下,还有一个小黑点,玥妡想想也是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