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爷!”旁边的管家,眼疾手快的扶住了他,奈何他太胖了!就管家那瘦小的小身板,根本就撑不住,陨窦杰就华丽的将管家给压在身下。

    “呀,老爷怎么倒地上了!”

    “老爷……”

    “哎哟,老爷,这是怎么了……”几道妖媚的声音传来,被压在陨窦杰身下的管家一脸激动的喊道。

    “大夫人,老爷晕倒了,快传大夫啊。”

    门口几个打扮妖艳的女人,一进门见到这场景,不禁想争宠的,争先恐后的涌了过来,一人抓着陨窦杰的衣服,就使劲的摇他。

    有些还夸张的哭了起来,好像陨窦杰要死了的一样,而这时,欧紫白炫一行人,早在大堂里,泡着小茶,吃着点心,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悠闲自在。

    “金子把我太师椅拿出来。”欧紫白炫坐在主位上,品了一口茶,很是嫌弃的撇嘴,然后就朝金子道。

    小心翼翼的将怀里睡的沉香的小家伙捞出来,看到她嘚吧着小嘴,还流口水,不禁嘴角抽抽,用袖子细心的给她搽了搽。

    目光落在那水嫩噘起的小嘴上,欧紫白炫伸出手指放到玥妡小嘴上调皮的点了点,玥妡一张小嘴,就把他手指头给咬住,还嚼了几下。

    欧紫白炫愣是被吓了一跳,立马的抽出手指,手指上全部是玥妡粘稠的口水!

    无奈的摇头,吃货啊!他不敢想像,若是那天,她睡觉嘴上爬了一条虫子什么的,这一张嘴就吃了,可不好!

    必须得把她的坏习惯给改了,抱起她走到金子放好的太师椅旁,动作轻柔的将她放下,刚想给她盖上毯子的时候。

    “这些人真是放肆,居然敢来城主府撒野!”

    “他们在这!”街道如泼妇骂街的娇媚声音传来。

    熟睡的玥妡直被这些大嗓门给惊醒,小身板震了一下,欧紫白炫把从太师椅上重新抱回怀里,拍了拍她的小肩膀哄了几下。

    目光冰冷的射向,往大堂过来的几个穿着花花绿绿的少妇,找死!居然打扰他家银儿午睡!

    大堂的空气瞬间的降低了下来,金子三人默默的低头,往大堂门口退,将那些气势汹汹的少妇给拦截住了。

    “滚开,下贱的狗东西,敢挡本夫人的路,活的不耐烦了。”

    陨窦杰的一小妾扭着她的腰肢,一脸嚣张跋扈的对,拦住她的铜子,开口就大骂道。

    而她这一声,让睡眼朦胧的玥妡,彻底的清醒了,缩在欧紫白炫怀里的小手脚,舒服的踢瞪了几下,无声的打了打哈欠。

    “她们吵醒你了?”欧紫白炫好听的声音,猛然的从她头顶传来,玥妡睫毛闪动,一睁眼,就看到欧紫白炫那关心的表情。

    伸出小手,揉了揉眼睛,再眨巴了几下,动动小嘴道:“我想喝水……”

    欧紫白炫一听她想喝水,立马的掏出一小瓶子给她喝,这时在魔兽空间里的三足乌沉默了……

    是彻彻底底的沉默了,如果它不是跟欧紫白炫契约了,它真的怀疑,眼前那一脸关心,那大方的掏出神水,当白开水给小奶娃喝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