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它怎么这么爱看呢?

    “滚开啊!我要问爹爹,我们为什么要被赶出去啊。”

    “大小姐,别去啊……”

    “小姐我们赶紧走吧。”

    “小姐……!”

    在欧紫白炫心情不好的时候,一道尖锐的女童声传来,还跟随着丫鬟小厮的劝阻声。

    玥妡抬眼微撇了一眼,头顶上的欧紫白炫,再听了听外面越来越近的吵闹声,不禁摇了摇头,又来一个送死的。

    不过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抓了抓头发,一脸的茫然,她怎么感觉有什么东西忘记了?

    “爹爹!爹爹,你在那啊,我不要出去住,外面脏死了,爹爹……”女童的声音带着撒娇的语气,很快的传进大堂。

    玥妡随眼望去,就见到一个粉色少女一拐一瘸的不让下人扶着,闹脾气吵嚷着往大堂走来,这粉色怎么这么眼熟?

    待她走近,玥妡才看清!这不是在客栈里拎她后衣领的臭丫头吗!好啊,居然在这里让她遇到她,玥妡小充满了危险的光芒。

    挽了挽袖子,小手掐着欧紫白炫的手臂用力的扭了扭,小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那越走越近的女童。

    去你奶奶的,这臭丫头胆子贼大,居然敢拎她后衣领,想勒死她,怒了怒嘴,笑的好不狡猾,看劳资怎么整死你。

    欧紫白炫将她表情尽收入眼底,嘴角滑出一抹浅笑的弧度,貌似他家银儿也不是好惹的丫头。

    玥妡小手朝欧紫白炫招了招,欧紫白炫将头低下,玥妡就趴在欧紫白炫耳边轻轻的低语了几句,然后就皮笑肉不笑的撸了撸袖子。

    看的一旁的金子三人,冷汗直冒!小奶娃的这个笑,怎么这么熟悉,那不是主子小时候的翻版吗。

    欧紫白炫朝金子三人摇了下头,金子三人就退回了一旁,那女童一拐一瘸的就直奔进了大堂,扑到陨窦杰怀里撒娇道。

    “爹爹,人家不要是出去住,外面那么脏,条件那么差,还有很多蚊子。”

    陨窦杰一脸死白死白的,听到陨雅婷的话,不禁脸色又是黑,又是白的,一把推开他,沉声怒道。

    “还不是因为你,要不是你在外面惹事生非,我会连房子都没有了吗。”陨窦杰吼完,才冷静了一下,这个女儿,他从小舍不得骂,舍不得打,可终究让她成了这样性子。

    被推开的陨雅婷,愣了几秒,愣愣的抬头看向一脸黑沉的陨窦杰,爹爹从来都不舍得大声吼过她,更没有对她动手过。

    可今天却推她了,还是当着下人的面,瞬间的豆大的泪滴,顺着脸颊滑落,娇滴滴的委屈道:“爹爹你推我?”

    “还不赶紧起来,丢人现眼,尽在外面招事!”她不说还好,一说,陨窦杰的脸色就更加的黑了,站起来甩了甩袖子。

    “愣在那干嘛,还不赶紧将小姐扶起来?”

    在外面看着的下人想笑又不敢笑,嚣张跋扈的你也有今天?活该被赶出来,听到陨窦杰的话,几个丫鬟小厮动作利索的将陨雅婷扶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