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儿说什么就是什么。”欧紫白炫宠溺的摸了摸玥妡的头,温柔道。

    玥妡小嘴一歪,嘴角勾出的那个笑,好不狡猾!小眼神闪烁着狡黠的光芒,撸了撸袖子~

    嘿嘿……小样儿,落到姐手里,我保证不会让你蠢的太惨的,挑了挑小眉头,看陨雅婷就像看猎物一样。

    陨窦杰又拉着陨雅婷走了回来,嘴巴笑的合不拢:“谢谢小姐,小公子让小女留下养伤。”

    “婷儿,还不快谢过小姐?”扯了一下一脸阴狠看玥妡的陨雅婷道。

    虽然不乐意谢玥妡,她凭什么谢她?这儿是她家,她想留就留,想走了就走,可碍于欧紫白炫在,笑的好不温柔道。

    “小女,谢过小姐!”说到小姐两字的时候,咬的特别重,哼,真是笑死人啦,一个臭乞丐都能称小姐了。

    那她岂不是能称仙女了?

    玥妡一脸嫌弃的朝她摆摆手,那半眯不眯的小眼神好似在说,不用谢不用谢,看的陨雅婷好像一巴掌挥过去。

    “那婷儿就有劳小公子照顾了。”陨窦杰拱了拱手,不管欧紫白炫答不答应转身就走了。

    陨雅婷见自己父亲走了,满脸通红的,娇滴滴的看着欧紫白炫,而人家欧紫白炫目光只落在玥妡身上!

    “公子,我可以叫你哥哥吗?”声音柔柔弱弱,好不温柔,听的不仅玥妡想吐,金子三人更是受不了了。

    陨雅婷紧张的搓了搓小手,看他这身躯应该比她大,那个臭乞丐能叫,她也可以叫吧,想完,嘴角勾起一抹自信的笑。

    玥妡撇了撇嘴,谁特么的说,古代人保守的?古代人更早熟好么,十一二岁就谈婚论嫁,十五岁没有嫁的都是老剩女了。

    相比较现代,她怎么觉得是现代落后了?跟不上古代人谈情说爱的情商啊!瞧瞧陨雅婷,啧啧啧……

    那献媚的样子,是几辈子没有见过男人啊,这么小就这么爱犯花痴,长大了还得了?

    虽然她承认,旁边这臭小子长的是挺有几分姿色,但已经被我预订了好么,玥妡小眼神斜斜,白眼的看了眼陨雅婷。

    那来的疯子,一边玩儿去……!

    欧紫白炫见她一会皱眉,一会翻白眼,一会斜眼的,表情丰富多彩,那嘟嘴小嘴样,可爱至极,不禁的抬手捏了捏她小脸颊笑道。

    “还去不去买衣服了?”

    将陨雅婷完全的忽视透顶!哥哥?呵呵!尼玛看你的样子比我还老,还叫我哥哥,真是够了,若不是怕吓着他家银儿,早将你五马分尸了。

    “去!当然去。”玥妡一说买衣服,两眼就发亮,看了看自己身上这大的不能再大的衣服,不禁嘴角抽抽。

    咋一看,就是拿着父母衣服玩耍的熊孩子?

    陨雅婷见她们要走,不禁也红着脸挪了脚步道:“哥哥,我可不可以带上我去?”

    她话才说完,一阵疾风就朝她袭来,她愕然的瞪大眼睛,吓的想尖叫,奈何声音卡在了喉咙里,发不出声,疾风在离她只有一根发丝间就停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