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丹药!而且是五品丹药!不是一粒,而是一瓶啊!一瓶!

    掌柜激动的那不知是笑,还是哭的表情让店伙计慌张了一下,想过来扶着他,掌柜的立马把瓶子盖好,笑的嘴巴都合不拢道。

    “够了,够了,小公子想要做什么样的衣服?”一瓶丹药,别说是够买下他这小店,就是买下这一排街都可以了好么。

    丹药啊,多么珍贵无比,又稀有的神药,拥有丹药,就像是拥有了几条命一样,更何况,他这个是五品丹药。

    玥妡好奇的瞄了瞄掌柜手里的瓶子,就这样一小瓶子能买下这里所有丹药?摸了摸小下巴,看来她回去得找找房间还有没有瓶子了。

    能让她找到的话,这分分钟钟是小富婆啊!哈哈哈……

    欧紫白炫摇头的看着笑的好狡诈的某女,朝那掌柜的说道:“给她量身定制几套衣服,要好的布料。”

    “好的,好的,小姐跟我们来吧?”掌柜的看向欧紫白炫怀里的玥妡,笑的那叫一个灿烂啊,就连发黄老掉的牙齿都露了出来。

    多亏了这小祖宗,他才能得到一瓶五品丹药啊,他把玥妡都当佛一样拱着了,伺候好了,没准这小爷一高兴有给他一瓶呢?

    玥妡差点没有吐死,欧紫白炫冷淡的撇了掌柜的一眼,语气冰冷道:“就在这给她量!”

    想把他家银儿带去那?不给!

    他冰冷的语气让笑着的掌柜微微一愣,但很快的反应过来:“好好……就在这量,就在这量。”

    招呼着让店伙计过来给玥妡量身,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抢过店伙计手里的量尺,自己亲自出马,挽了挽袖子,一脸笑嘻嘻的就过来给玥妡量身。

    “小公子,可否把小小姐放下来?”

    欧紫白炫一脸不情愿的将玥妡放到脚边,然后一脸怒瞪那掌柜的,那掌柜的笑脸终于挂不住了。

    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再次的挽袖,拿着量尺就在玥妡身上画来画去,一旁的店伙计都纷纷停下手上的活,看着卖命的掌柜。

    不禁嘴角抽抽,天是要塌下来了吗?这个平常只会指挥别人干活的掌柜,今天居然亲自出马?店伙计只觉得他可能是发疯了吧。

    魔兽空间里的三足乌,趴着闭目养神,眸子偶而揭开一丝缝隙,这会它很是鄙夷的揭了揭眼。

    愚蠢的人类啊,被被骗了还傻乎乎的帮人数钱,就它家吝啬的主人,会真的给他一瓶丹药?别开玩笑好么!

    你能从他手里扣出一两枚铜板就不错了,还丹药!给了你一瓶感冒药啊。

    “行了,我自己来!”欧紫白炫终于受不了,掌柜的手在他家银儿身上摸了摸了,一把抢过他手上的量尺,就细心的给玥妡量。

    玥妡眉头抽搐,这难看的脸色,是有多不乐意给她买衣服啊,撇了撇嘴,越是不乐意,劳资越是要。

    金子三人是醉了,主子这是怎么了?为了一个小奶娃,至于吗?不过这倒是让三人,以后对玥妡能是服从就服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