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亮的紫眸在月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的神秘高贵,什么时候,银儿已经长那么大了,当初他见到她的时候,还是一个襁褓中的婴儿。

    可不知不觉中,她已经十岁了,身体啥时候开始发育的?天天跟她在一起,他居然都不知道,难怪她现在不让他给她洗澡了。

    有的时候,只是偶而给她搓搓背而已!

    嘴角荡漾出一抹让众女子神魂颠倒的笑,夜风轻轻的将他的发丝吹起,在空气中放肆的舞动着,月光将他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那弯弯的月牙似乎今晚心情也不错的样子,回到房间,他先去洗了个冷水脸,然后拿着温毛巾过来给某女擦了擦小脸。

    动作轻柔的擦拭着她的额头,脖子,两脸颊,不敢用力只是轻轻的抹过去,好似他手下是一易碎的东西一样。

    然后紫眸定格在她微噘起的小嘴上,饱满泛亮的小嘴充满了强大的诱惑,欧紫白炫抬手往她小嘴上压了压,然后舔了下自己的唇,不禁勾起一抹邪魅的笑。

    “银儿,你将我初吻夺走,公平起见……”将俊脸凑近某女脸蛋前,在她耳朵边,一脸的邪魅低沉声音道:“你的也得给我。”

    “你不回答,就是答应了。”

    某男一脸的无赖,然后将唇凑近欧紫银的小唇上,一触碰到柔软的触感,某男全身又是一震!然后快速的起身,深呼气。

    洋装很淡定的放好毛巾,将某女往里边推了推,躺下来的时候,他心跳的更加的厉害了,一闭眼,满是某女强咬她的场景。

    和那令人回味,柔软的小嘴!她旁边的欧紫银本能的感觉到有人躺下,很是自然的靠了过来,然后趴在欧紫白炫身上,欧紫白炫又是一震。

    心跳的更加的厉害了,身上人儿的体温,她的体香,无不让他感到慌张,可又不能推开她,怕把她吵醒,这夜,欧紫白炫一夜没有睡,他也觉得这夜是他人生十几年当中过的最漫长的一个夜晚。

    隔日。

    某女起来的时候,身边人已经不在了,而且摸了摸温度,凉丝丝的,看老古董早醒来了。

    “嘶~尼玛喝醉的后果啊,头痛!”按了按太阳穴,某女起身,然后眼睛撇到自个衣服跟昨天晚上穿的不一样了?

    眉头一皱,老古董昨天帮她换衣服了?想到这,某女是又气又羞,都跟他说了,别动她衣服,就是作死的来动。

    虽然她现在才发育,可起码两包子长起来的时候,谁还想被异性看到?挺了挺胸脯,某女霸气的一个踢门,一脸的怒气冲冲来到门外。

    金子三人青皮脸肿的端着洗脸盆水,已经在门外恭候多时了。

    “小姐,这是醒酒汤。”一见她出来,银子立马的端着醒酒汤给她。

    某女看到了他一脸的臃肿,接过醒酒汤喝完,然后笑道:“你们难道有梦游症?这脸还是自相残杀弄的?”

    抓了抓鸡窝头,某女打了打哈欠,然后在大厅里找了找,在没有见到那熟悉的身影的时候,不禁眉头一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