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玩够了?”欧紫白炫捏了捏她白嫩的小脸蛋,那宠溺的语气让金子三人跟三足乌都鸡皮疙瘩掉一地。

    咋感觉主子越来越不正常了呢?

    “没有,你给的是什么呀,这味儿这么难闻。”玥妡捂着小鼻子抱怨道,扯了扯欧紫白炫衣服,让他赶紧走。

    再待下去,恐怕她都要被臭的晕了,不仅是她,店里所有人都对陨雅婷避之不及,好像她是一坨屎一样。

    可现在所有人心里想的都是,一坨屎都比她香啊。

    “世界独一无二的药丸。”欧紫白炫边说边抱着玥妡,走的贼快,因为他自己的都受不了这臭味!真是佩服自己,以前咋就能制造出那么好闻臭味。

    是啊,全世界也就只有你这逗比才能制造的出来,三足乌满脸黑线,这姑娘这辈子算是毁了,现实告诉它,惹谁,都千万别惹这两货啊!

    都是一个腹黑样啊!

    陨雅婷见玥妡舒舒服服的窝在欧紫白炫怀里,跺了跺脚,手臂跟后背,甚至隐秘处都痒的她好想抓,奈何这里人这么多,她忍脸色一阵青一阵白。

    抬着一瘸一拐的脚,想跟上欧紫白炫,而欧紫白炫等人,就像见了鬼似的,躲她躲的远远的。

    衣坊里的空气都是那令人作呕的臭味,掌柜的脸色铁青的捂着鼻子,催促着店伙计给他扇风,看着目送着欧紫白炫一行人走没影了的背影。

    立马的拴紧怀里的瓶子,笑的嘴巴都合不拢,那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今天真是挣大发了,不仅得了一瓶五品丹药,这家店还能保住。

    果然有钱人的小孩就是败家啊,不过他们不败家,他又怎么会挣钱呢?店掌柜的在这得意,只是他真的以为这家店保住了?

    以欧紫白炫的性子,进了他眼里的东西,岂有放过的?

    陨雅婷一走到街上,就被百姓们用异样的眼神看着她,湿答答的衣服粘在红红的肌肤上,她头发凌乱,走路还一瘸一拐,本来不是很严重的脚伤。

    因为泡了水,现在又红又肿,身上还痒的他想将衣服都脱下来,趴在地上摩擦!

    玥妡挂在欧紫白炫的脖子上,小脑袋往后看了看,陨雅婷被许多百姓给围着,你一口口水,他一口口水的直喷她。

    说她臭,说她水性杨花,这么小就穿着这样,不是水性杨花是什么?她走到一片地方,都能将那里人薰死。

    玥妡顿时的心情大好,又哼起了小歌,金子三人超有默契的拿出一小棉花往两耳朵一塞,在上次听到她唱的歌话后,几人很是明智的准备了耳塞。

    因为他们知道,居然主子都决定让她过来住了,那以后听到这狼嚎的声音不是多了?现在想想他们果然是明智的。

    欧紫白炫撇头,在玥妡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拿出一坨棉花,往耳朵上一塞,顿时脸色就没有那么难看了,别以为你们有所准备,我也有好么。

    然后目光冰冷的朝金子三人射来,一脸的威胁,我家银儿唱歌很难听吗?还不赶紧拿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