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不傻,是我傻好么!好心把药丸给你,出卖我不说,还踢我!”欧紫白炫一脸的埋怨,那语气充满了没有怒火的愤怒。

    玥妡拍了拍下衣服,抬起小手朝欧紫白炫若无其事的挥了挥,那无辜的小眼神,眨巴眨巴的闪烁着,欧紫白炫就算想发火,也发不出来啊。

    某女很是无辜道:“明明我找你要的是痒痒草好么,是你自己拿个药丸出来的,这下好了,城主大女儿死了,看你怎么向那个小眼睛城主交代。”

    说完还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看到臭小子,她莫名的所有恐惧都不见了,明明对方不过是个孩子,却能让她感到有安全感,玥妡觉得自己这是疯了。

    虽然现在很流行老牛吃嫩草,可怎么想都觉得,很不和谐呢!转念一想,安现代来说,臭小子算是老古董了吧,那不是比她还老么。

    欧紫白炫嘴角抽抽,看着玥妡那一会皱眉,一会嘟嘴在沉思着什么的样子,很是无奈的拿出帕子,默默的擦掉玥妡在他脸上留下的小脚印!

    这小丫头胆子真大,踢了他的脸,居然还一副没有事的样子,脸皮比他的还要厚,更让他无语的是,陨雅婷啥时候死了?

    还一副幸灾乐祸!这都是因为谁才成了这个样子的,若是在以前的话,他早发飙了。

    “一般带着愤怒死去的人,都会成为恶鬼回来找害她的人报仇的,唉!就是不知道陨雅婷死后,第一个回来找的会是谁?”

    欧紫白炫语气轻飘飘,优雅的擦着自己的俊脸,紫眸调侃的朝玥妡看去,就小丫头那贪生怕死的样,还吓不到你?

    “……”

    玥妡眉角抽搐,那幸灾乐祸的小脸不淡定了,清了清嗓子,双手合十,抿着小嘴无限卖萌道:“大哥哥,你需要短期贴身小跟班吗?”

    “我很便宜的哟,在聘用期间,我只需要五个银两,两个瓶子,包吃包住包卖萌,还带暖床的!你看对你来说是不是划算!”

    玥妡辦着手指数了数,一脸我真的很便宜的样子,为什么她只要五个银两?因为有两个瓶子就够了,今天她可是亲眼看见臭小子就只给那掌柜的丢了一瓶子。

    那掌柜的就对他,俯首称臣了,若是她得到两瓶子,那以后生活还用的着愁吗?某女光是想想,她拿着瓶子出现的时候,那些人对自己的各种讨好啊。

    这日子想想就美,回不了现代,在古代当个人人仰慕的小富婆也不错,哈哈哈……

    “哈哈哈……发了。”一个没有忍住,某女就大笑了出来。

    欧紫白炫嘴角不着痕迹的抽搐,用怀疑的眼神在玥妡那小身板上扫了一圈,确实很便宜,这要是卖出去都没有人要好么。

    小胳膊小腿,手不能提,肩不能扛,还得倒贴成本去养,做这亏本的生意,也就只有他这么好心的收留她了。

    白吃白喝就不说了,还要银子,就是不知道她要两瓶子干嘛?瓶子他倒是很多,看在她要暖床的份上,五两银子就给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