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他等着!”欧紫白炫则丢出一句温怒的声音,金子三人立马准备热水去了,天大地大,小奶娃最大!

    “几位少侠,可否通报一下小公子,小的来访?”陨窦杰跟几个白发老头来到面前,就朝铜子道。

    铜子面无表情的扫了一眼陨窦杰身后的几个白发老头,语气僵硬道:“主子刚起床,不便见客,城主请回吧。”

    “这?”

    “怎么回去啊,陨窦杰!”

    铜子话一出,几个白发老头脸色立马的不好看了,板着脸色朝陨窦杰提问道,陨窦杰则抹了抹脸上的汗水,安抚道。

    “可能是晚睡了,几位族长别急哈。”说完就又朝铜子道:“那小的就在大堂等好了,麻烦你通报一声。”

    道完就拉着几位脸色极黑的白发老头走了,铜子冷淡的撇了他一眼,陨窦杰心里那点小九九,他还不清楚?

    大堂。

    “哼,你说说怎么回事!你堂堂一城之主,还对一个臭小子低声下气的?丢不丢我族的脸。”

    “那小子到底有什么能耐,你自己的女儿要许配谁人,用的着出动我们吗,自己做主不就行了。”

    “就是,若这小子的能力不值得我们今日出来,你就完了!我告诉你。”

    大堂中央,陨窦杰不断的抹着额头上,源源不断涌出的汗水,无言的接受着两排白发老头的口吐飞沫,等他们说完了,才挺了停身板道。

    “各位族长放心,我陨窦杰从来都不做没有利润的事,这小子绝对的有实力,在坐的各位,你们有谁见过身泛白光,走路能瞬移的?”

    他话一出,两排白发老头立马的交头接耳,小声的讨论着,陨窦杰见他们那样,不禁的更是挺直了身板,一副自豪的模样。

    “呵呵,我们是没有见过,你见过?”一老头摸着胡子,苍老的声音充满了讽刺。

    他们活了一辈子,连个地级召唤师都没有见过,陨窦杰更是夸张,还身泛白光,走路瞬移?就一个小孩?说出去谁信。

    “当然,虽然我现在说。你们可能是不相信,但等会见到了他,你们就相信我所说的了,那公子气势高贵优雅,面生的可谓是人人赞叹!”

    “恐怕就连当年的蝴蝶姑娘都要赞叹不如。”陨窦杰将自己昨日见到欧紫白炫的情节说出,说完他一脸的感叹,就算是过了一晚。

    他仍然震惊欧紫白炫那逆天的天赋!看他不过是十一二岁,实力却惊为天人,这样的人才,不紧紧的抓住,他就是傻。

    “老五,你确定他看上你丫头了?”苍老浑厚的声音从主位上传来,喧哗的大厅瞬间的安静了下来。

    陨窦杰朝主位上那一脸严肃的老头弯腰拱手道:“虽然现在不敢肯定,但窦杰相信有日久生情的。”

    “昨日让婷儿留下,陪他们相处了一晚,以婷儿的聪明伶俐,绝对能拿下的。”

    陨窦杰说的那叫一个自信,全然不知,自己引以为傲的女儿,现在正在远远的边境军营里,饱受折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