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副呆样!那蓝光袭来时,巨大的历风拍打着她的小脸,将欧紫白炫给她绑好的头发,都给吹乱了,头发将她小脸给遮盖住,她完全是蒙了。

    这是怎么回事!

    蓝光在她面前停住,大堂里的众人都惊呆了!张着嘴巴,浑浊的双眼瞪圆,似乎要掉出来一样。

    主位上的大族长猛的从主位上弹跃而起,伸手想抓住朝玥妡挥光的那老头,只是他晚了一步,那老头还在震惊当中,只是感觉脖颈一凉。

    他瞪着两眼无神,就连给他喊救命的机会都没有,从众老头眼前滑落!他脖颈处有一道很细很细的伤痕,鲜红的鲜血以掩耳不迅的速度往往流。

    很快的他白色的衣服被染红了一大片,大族长瞳孔猛收,好快的速度!他都没有感觉到周围有灵力波动。

    顿时大堂安静了,停在玥妡面前的蓝光也消失了,玥妡很是不愉快的扯着自己凌乱的头发。

    真是不顺,昨天晚上怕陨雅婷鬼魂来找她,整晚都不敢睡,直到公鸡叫了才睡的,谁知一大早就被吵醒,现在还莫名其妙的来一阵怪凤怪光。

    扯了扯凌乱的头发,小嘴噘的老高,真是够了!

    “银儿,没事吧?”欧紫白炫声音难掩关心的语气,挥手就将玥妡给揽进怀里,理了理她那鸡窝般的头发。

    “你被风吹一下试试看!”玥妡翻了翻白眼。

    “……”

    欧紫白炫语塞,目光冰冷的射向那一群白发老头,都是他们!要不是他们,他家银儿怎么会不理他!

    他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骤然的空气突然变的压抑起来,这转变的太快,众老头的没有思绪回来!只感觉一道强悍的灵力朝他们袭来。

    大族长整个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沙哑着声音朝众老头大喊:“快闪开!”

    只是他永远都晚了一步,一道无形的灵力,像波浪一样将众老头卷席,甩到空气中,撞破了大堂房顶,众老头是连喊救命的声音都没有机会说出口,就直接的在空中燃烧了。

    是的!燃烧了!

    大族长震惊又恐惧的望着,那在空中燃烧的自己的同伙,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被白火烧的灰飞烟灭。

    不仅他震惊,窝在欧紫白炫怀里的玥妡更是震惊,她完全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个世界比她想象的复杂……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不过对付小啰啰够了。”欧紫白炫瞄了眼只剩下灰烬乱飞的空中,不禁眉头一皱,不满道。

    他话一出,金子三人冷汗直冒,这样都还不好?主子你让他们这些连个什么鬼都使不出来的人,情何以堪啊。

    欧紫白炫这一副不满的表情让大族长想拿块豆腐拍死自己,他是倒了八辈子霉了,居然听陨窦杰那傻叉的话来这。

    真是好奇心害死人,大族长连正眼都不敢瞧一下欧紫白炫,生怕看一眼,他的眼睛会冒白火啊,空老说的没有错,那小孩根本就是灭世者再现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