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金子摆好一切后,欧紫白炫抱着玥妡躺在太师椅上,很是享受的问了问玥妡喜欢喝什么茶,那惬意的样子,就像是出来度假一样。

    玥妡翻了翻白眼,一副她绝对不是羡慕嫉妒恨的表情,努了努嘴,小眼睛狡黠道:“我要喝奶你有吗?”

    呵呵!姐就不信,你个小老古董,还能知道奶是什么意思!读书时,虽然历史不爱搭理她,可她也是知道,古时人奶都是说母乳的好么?

    玥妡得瑟的抬了抬下巴,小手默默的朝圆桌上的点心伸去,欧紫白炫强忍着喷笑,抬手比玥妡快一步的将圆桌上的点心拿走。

    “银儿喝过奶吗?好吃吗?”装出一脸好奇的问玥妡,同时也无视掉她那吃人的眼神。

    “……”

    吃奶?玥妡满脸黑线的伸回小手,在现代她都不知道有没有吃过,反正在古代她是无缘吃到的,在穿来的时候,她只知道能有一口粥吃就不错了,还奶?

    魔兽空间里的三足乌不断翻了翻白眼,真是够了!一群作死的人类啊,想完,它华丽的被拍飞。

    “主子,他们怎么……处理?”金子三人看着两人若无其事,完全将他们当透明一样,不禁有点尴尬道。

    欧紫白炫一记冷眼撇来,什么眼劲,没看到我们聊的很温馨吗?

    金子嘴角抽抽,默默低头,再低头,欧紫白炫转头看向玥妡,又充满了宠溺的眼神!

    “是了,为什么杀他们?”

    事实证明,玥妡永远都是搞不清楚状况,但这也不能怪她,就连死的那些人,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是那里惹了欧紫白炫。

    玥妡这话一出,陨窦杰立马的点点头,这两天他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还是被鬼报复了,刚才差点就见阎王爷了。

    “你想知道?”欧紫白炫一口一块点心的往嘴里塞,紫眸充满了宠溺的看着玥妡。

    玥妡双眸直盯盯的看着他一口一块点心的往嘴里送,不断的咽着口水,小脑袋瓜子点的跟小鸡嚼食一样。

    欧紫白炫看她那馋样,心情大好的朝陨窦杰道:“我以前跟城主跟城主女儿有过节?”

    “没有!”陨窦杰立马摇了摇头,昨天是第一次见他好么。

    “那令千金可能脑袋真有问题,我都不认识她,开口就一口一个乞丐的,我跟她熟?”

    陨窦杰抹了抹脸上的汗水,再次摇了摇头。

    “城主专门教育女儿出门,疯狗见人就咬的?”说到这,欧紫白炫浑身的气息猛然的凌厉起来,语气更是寒人。

    “小的该死,小的死。”陨窦杰全身颤抖的跪下,不断的磕头,求欧紫白炫的饶恕。

    自己女儿的脾气他清楚,刁蛮任性,仗势欺人他知道,可自己的女儿,他怎么都不会承认是他女儿的错啊,他在这城里,是老大,谁敢反驳?

    欺负了就欺负,谁又敢反抗?只是夜路走多了,终有遇到鬼的时候啊,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次惹了这么大的麻烦。

    自己都成了这样,恐怕婷儿,已经凶多吉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