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不了,等主子回来的时候,他们出去躲几天吧。

    ……

    玥妡翘着二郎腿躺在欧紫白炫的太师椅上,一脸的享受,恩!那老古董真是懂得享受,这太师椅这么好,躺在阳光下就是有点刺眼了,起身瞄了瞄周围,没有见到金子三人。

    当看到不远处飞行的凤凰,玥妡小眼睛闪烁,抬着小手朝那凤凰招了找手道。

    修养了几月,玥妡捡回的凤凰腿伤基本痊愈,让它走它却不走,玥妡只好让它跟着咯,相处下来,玥妡发现它除了不会说话,意识什么的跟人类差不多。

    凤凰在空中翱翔的几圈,就拍着翅膀慢慢的降落,玥妡一见,不禁挥着小手道:“你不用下来,就停在我头上就好。”

    指了指自己的头顶,凤凰以她所说,停在了她头顶,然后仰头似兴奋的鸣叫了几下。

    玥妡又重新的躺了回去,翘着二郎腿,这下舒服了,哼着小曲儿,点心一块接着一块的往嘴里塞,在她头顶的凤凰等了半天,都没见到她说话,不禁又鸣叫了几次。

    “好了,好了……急什么。”玥妡吃着点心,含糊道,在她脚下的风兔不断的翻了翻白眼,这小奶娃就是这么坑人。

    明明是想将人家过来给她挡住太阳的,还骗人说说什么故事……

    “从前,有一个人跟她的两只兽兽出来晒太阳,然后……”玥妡说到一半就停下了,然后瞄了瞄聚精会神听着的风兔跟凤凰。

    “想知道后事,凤凰给姐来点风,小兔,给姐来的解渴的。”玥妡一脸欠揍道,一副你们不照办,我就不说的样子。

    凤凰鸣了几声,就立马轻轻拍了拍翅膀,而风兔很是不情愿的去抱了一西瓜过来,直呼玥妡腹黑啊。

    “切都没有切,你让我怎么吃,而且这么大,你想撑死我吗?”玥妡小眼睛撇撇,现在的生活多舒服啊!

    风兔好想发飙啊,可是奈于欧紫白炫的话,它又不敢发飙,更加上它头顶是凤凰啊,级别不知道比它高了多少倍,最后顶着凤凰那威胁的眼神,风兔只好溜达溜达的就去把西瓜过切了。

    让它一个高级魔兽切西瓜,这是什么概念!而它也不想想,人家神兽给玥妡当太阳伞,人家都没有说什么呢。

    金子三人一回来就看到这副景像,小奶娃一副大爷的样子,翘着二郎腿,一脸享受的躺在太师椅上,还时不时的指挥着风兔,跟凤凰为她煽风,切西瓜。

    他们真是醉了……

    本来想跟她说要带她去城里的,可见她一副享受的样子就算了吧,转身想走,却被玥妡眼尖的叫住了。

    “你们怎么才回来!等你们回来做饭,我花儿都谢了。”

    金子三人凌乱了,看着太师椅旁边桌子空荡荡的点心盘,不禁嘴角抽抽,他们绝对不会相信她饿了,他们明明记得走之前把点心装满才走的。

    吃了一盘点心还能再吃吗?

    “小姐要不要去城里?据说今天单凌帝国赟城要过辛典节。”

    幸典节他们也不知道是什么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