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若是主子听到这话,会不会一巴掌拍死他们?一定会怪他们,把小奶娃教坏了的!只是这是他们教的吗?他们都不知道这小奶娃鬼灵精怪到这种地步。

    敢拿主子来说笑,还好,主子不在,不然他们吃不了兜着走!

    “不好笑吗?我觉得还可以呀?想想你们主子被火烧的模样,那黑不溜秋的脸蛋,那破烂的衣服,那鸡窝般的头发。”

    “哈哈哈,我想想想就好笑。”玥妡见三人一脸的严肃,不禁在添油加醋道,的确是很好笑啊。

    金子三人听完,终年不变的脸色,憋笑憋的通红,那画面太美,他们都不敢想象。

    玥妡趴在窗边上,小眼睛不断的在街道上过往的人群里扫射,叹了N次口气后,望着一湖塘上形形色色的小船小眼睛泛亮。

    “我要去那玩。”

    小手指了指湖塘,不等金子三人反应过来,就运起轻功,唰的一下,就消失在金子三人面前,金子三人欲哭无泪,也连忙跟随她身后飞出。

    玥妡小小个子的在空中,飞檐走壁,引来了无数百姓的赞叹,谁家的孩子,这么小就轻功如此了得,等玥妡飞过,金子三人乎闪的身影又出现在众人眼里。

    有些百姓就像是见鬼了的一样,擦了擦自己的眼睛,等再看的时候,金子三人已经飞的老远,摇了摇头,错觉?

    玥妡觉得晚上在空中飞跃,乘着凉凉的夜风,舒服至极,就不想下去了,围绕着整个湖塘溜达一圈,有轻功什么的就是好!在现代想飞都得靠吊威亚呢。

    想怎么飞就怎么飞,明亮的月亮倒映在湖面上,她时而蜻蜓点水的滑过平静的湖面,从远处的游船上看来,她一身如轻莎般的白衣,小小的身子时落时升,像极了夜晚里出来转悠的调皮的精灵。

    停落在远处房顶上的三人,看着湖面上那,如清风般随意肆飞扬的小人儿,不禁感叹,短短几个月,她就将轻功炼的如此熟练,这是人类?

    应该不是!人类那有那么变态的孩子!

    玥妡的飞动,引来了在游船赏月的人注意,人们都在感叹,轰动,一时之间,本来平静唯美的湖面,变的荡漾了起来。

    玥妡往周围一看,原来停着的船只移动了,而且移动的方向是往自己这边来的,玥妡还听到一男子的一句话。

    “那里好像有什么小东西在跳,难道是大鱼?”

    “那里是什么大鱼啊,这湖才多大啊,依鄙人看啊,铁定是什么妖怪。”

    ……

    各种猜测的话语,让玥妡满脸黑线,你们丫的的才是大鱼、妖怪呢!气死人了,本来好好的心情,瞬间的被,这些人给搅黄了。

    玥妡一脸不爽,这时就听到一道熟悉的女声。

    “五师兄,干嘛答应给那个臭丫头一箱黄金啊,还给语燕阁那么多魔兽,回去一定会被爹爹骂的。”

    翎允稀那抱怨又矫情的声音入耳,玥妡随着风声,趁着黑夜,找到了他们所在的船只,当看见翎允稀那一副女子娇羞委婉的围着冷漠帅哥转的模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