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欧紫白炫冷怒的在整个房间响起,真是欠揍,居然敢趁他不在的时候,敢带他家银儿出来溜达,而且还没有他。

    金子三人一听这声音,捂着被打肿的脸,低头再低头,主子的速度真是越来越快了,看来这次去历练得了不少成绩,冥王才让他回来的这么快的。

    只是他怎么知道他们在这的,三人像是做贼一样被抓住的样子,头埋的很低,恨不得找个地自己钻起来。

    欧紫白炫抱着不断流口水的玥妡,一脸黑气的悬浮在空中,玥妡窝他怀里蹭了蹭,睡梦中,她觉得这怀抱怎么这么像老古董的。

    欧紫白炫目光落到玥妡小脸上,冰冷的目光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宠溺!从空气中下来,欧紫白炫小心翼翼的将玥妡放到床上。

    然后转身,又是一脸黑气的看着金子三人,语气轻飘飘道:“出来!”

    一到大厅外,金子三人脸上又多了两个黑圈,三人一句话都不敢言,怎么作死的,带了小奶娃出来一次,就被主子抓到呢。

    “拍不死你们,居然敢带我家银儿出来游玩。”欧紫白炫目光冷淡,看金子三人就像看三个沙包一样,让人想爆打一顿。

    他不想承认,自己羡慕嫉妒恨了!这三人胆子简直贼大,敢偷偷带着他家银儿下山。

    一旁的三足乌嘴角抽抽,大白天的,算是偷偷带的吗,而且主人人家又没有拐跑小奶娃,你生气个什么劲啊。

    它一想完,房间再次的响起几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三足乌毛发凌乱,有的地方毛还脱了几口!一脸悲催的跟金子三人站在一起。

    它又说错了什么……好像没有吧!金子三人眼睛往脚下一斜,想笑又不敢笑,让你作死的吐槽主子。

    这下好了吧,不被打,你就不舒服!

    “都给我站好,今天一天要好好整顿一下你们,真是越来越目无王法了,做什么事之前不该跟我通报一声吗。”

    “真是胡闹,带着我家银儿就乱跑,万一出个什么事呢?你们负责吗,都不想想她这小胳膊小腿的,能跑的快吗。”

    欧紫白炫越说越气,那一脸的表情,好像要吃了金子三人一样。

    金子三人听着他的话,不断的嘴角抽抽,就小奶娃那样,人家轻功厉害的好么,以她的个性,要是出了什么事,跑的最快的就是她好么。

    而且主子你在遥远的天边,他们怎么通报?

    “金子,你们吵什么吵,再吵拉出去宰了!”玥妡奶气爆怒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

    欧紫白炫脸色更黑了,袖子往房门一挥,就给了金子三人一人一个爆栗,打到三足乌的的时候,某个神兽作死的对欧紫白炫卖萌了起来。

    欧紫白炫嘴角抽抽,手一拍,三足乌就华丽被拍飞。

    “让你们小点声,偏偏把我家银儿吵醒,真是够了,罚你们几个月别吃饭了。”

    三人凌乱了,他们什么时候说过话了,明明一出来,都是他自己在噼里啪啦的说话的,反倒怪起他们来了,习惯了,他们真的习惯了,金子三人欲哭无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