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拍不死你们!金子快来帮忙。”玥妡瞬间的左手右手,噼里啪啦的,就往小红脸上招呼。

    金子一脸的无奈,就你这彪悍样,还需要他的帮忙?看着玥妡一巴掌又一巴掌的往小红脸上招呼,不禁的抬出的脚又收了回去。

    “啊啊啊!”

    小红被玥妡打的直尖叫,李丹蕴在一旁已经忍的无可忍了,挥手就想将玥妡给拍飞,金子却比她快一步将她拍飞出衣坊。

    李丹蕴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了街道上,百姓纷纷嚷嚷的指着她议论纷纷,嘲笑的嘲笑。

    “小姐!”

    小红顶着被玥妡打的红肿的脸,慌慌张张的跑了出来,玥妡嫌弃的拍了拍小手,迈着小腿来到街道上,盯着李丹蕴一脸欠揍道。

    “回去告诉你家李大富,让他别放个蛇精病出门,以免被炖了喝汤,啊,对了!蛇精病也是病,吃了会中毒的。”

    一脸的嫌弃,百姓则炸开了锅了,谁家的娃啊,胆子这么大,敢动李大富的千金,而曾经在人前温柔似水的李小姐,咋就被一小奶娃从衣坊里,狼狈的被拍飞了出来呢?

    众人想不太明白,而这时,小红则大哭了起来。

    “小姐,他们太欺负人了,一来什么都没有说,就抢了你的凳子,还将奴婢打成这样,现在连你也不放过,直接的打飞了出来。”

    “小红,别这样说,小妹妹还小,有点任性,咱们不能这样说她。”李丹蕴一脸娇弱的模样,好宽宏大量的样子。

    两主仆一说,周围百姓更是轰动了,纷纷指说手玥妡的不是,李小姐这么的善良,被一个孩子打成这样,还替那小孩说话。

    有些人在猜测玥妡的身份,赟城什么时候来了一个这么大碗的小孩了他们不知道呢?

    啧啧啧……瞧瞧,古代女人就是这么作死,这扭曲事实的能力简直是神了,是谁特么的刚才一进来,就像个老佛爷一样的被人搀扶着进来的?

    金子三人目光越来越冷,衣坊里的伙计也微怒了,以前他们就觉得李丹蕴很讨厌,可现在越看越讨厌,他们这么双眼睛看着,她一进来了抢小姐的太师椅呢。

    怎么一到了百姓面前反倒成了是小姐抢她的?真是不要脸!

    玥妡强忍着将两人拍死的冲动,挽了挽袖,一脸的黑气走到两人面前,一来就踢几脚。

    想在百姓面前装可怜,装大度是吗?有种劳资今天打你,你就别还手啊,猛踢了几脚,玥妡就暗暗叫苦啊。

    摸了摸小脚,玥妡朝金子三人招了招手,一脸淡定道:“金子,你们来,来,有免费的人肉沙包揍,你们千万别放过这次机会。”

    被玥妡踢的李丹蕴主仆,一脸的怒气,可奈何周围都是百姓!她们不忍也得忍!要是现在扑上去将玥妡打了,那她们之前在外面塑造的形象不就毁于一旦了吗?

    于是李丹蕴推了推小红,眼神使了使,小红立马的会意,扯着嗓子就大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