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小奶娃嘴角抽抽,他记得以前在家里,娘亲也经常这样对爹爹,难道他们也是在挠痒痒?挠痒痒之后爹爹左右都会黑圈。

    那他下次也要来……

    “呼,累死人了。”

    “谁家的野孩子,居然敢打本大爷!”玥妡一停下来,风寒景就趁机起来,一把拎起玥妡的后衣领,一脸的怒气。

    想他堂堂三王爷,居然被一个臭小孩打,而且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真是气死人了。

    “你姐姐我,怎么滴!”玥妡眼睛一斜,冷撇风寒景,虽然他身上隐隐的贵气彻漏,可那又怎么样?吃了她豆腐就要付出代价。

    “三少爷,请放下我们小姐。”金子一脸的无奈,语气冷硬道。

    风寒景正在气头上,这会听到金子的声音,整个人抖擞了一下,手一松,玥妡就滑落,风寒景往后退了一步,看了看左右,然后小声的问了问金子。

    “白纤纤儿子呢?”

    尼玛!差点忘了那个小祖宗的存在,脚下不停的挪动到彩虹身后,一脸的像是要见鬼了的表情。

    彩虹嘴角抽抽,都过了多久了,还这么害怕小主子,每次跟他说小主子,就是一脸的黑气。

    “主子历练去了。”

    “历练了?太好了!”风寒景一听,两眼发亮,立马的从彩虹背后站了出来,理了理自己的头发,衣服,然后指着玥妡问道。

    “这长的像包子一样的小家伙是谁啊?”

    玥妡翻了翻白眼,原来这丫的认识老古董,但从他刚才的表现看来,好像特别害怕他似的,小眼睛转了转,一抹狡诈滑过。

    伸出小手阻止了金子要说话,自己像风寒景一样站了出来,理了理衣服,一副霸气道。

    “他未婚妻!”说出这话的时候,还向风寒景示威的扬了扬下巴。

    “未婚妻?未婚妻?噗……哈哈哈,就你这样的,那变态能看的上你吗?小奶娃你别这么搞笑好么。”而这时风寒景却哈哈哈大笑了起来。

    朝玥妡摆了摆手,笑的他眼睛都出来了,这年头小孩什么的都是来搞笑的吗,就好比他家兔崽子,整天就跟着他娘亲欺负他。

    玥妡的话,让百姓议论,让金子三人跟彩虹震惊!

    金子三人木头脸终于不淡定了,主子啥时候让她做未婚妻了?他们啥时候好上的?而彩虹震惊过后是冲动。

    一把推开自己儿子,冲到玥妡面前,左捏捏右捏捏,是真的,小主子有未婚妻了,而且这小家伙真的太可爱了有没有。

    “小少夫人,哈哈哈,小主子真是厉害,捞了个这么可爱的小少夫人。”

    玥妡被捏的小脸一脸的黑气,这美人又是怎么回事,什么小少夫人,她啥时候成了她的主子?

    “宏儿,快来,见过你嫂子。”彩虹一脸的高兴,朝被自己凉在一旁许久的儿子朝了朝手。

    风宏眨巴着黑白分明的小眼睛,听话的走到彩虹面前,然后睁着两眼直直的看着玥妡。

    “来,宏儿见过嫂子。”彩虹一个高兴,就什么都不顾了,将自己儿子的头朝玥妡面前压了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