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彩虹一直缠着玥妡拉长拉短的,说这说那的,说的玥妡昏昏欲睡,直到最后拖着金子三人就跑路了。

    而一直耳朵被彩虹摧残的风寒景父子两人,则一脸的幽怨,他们父子俩都没有见过她对他们这么好呢,虽然知道是你娘家人,有必要在他们面前这么好么。

    彩虹看着这一大一小的,那一脸的埋怨样,不禁嘴角抽抽,理了理头发,若无其事的朝自家儿子招了招手道:“来,宏儿,跟娘亲回家吧。”

    两父子很是有默契的大手拉小手,鸟也不鸟彩虹的从她身边走过,彩虹无奈的撇嘴,生气了?

    ……

    几月后,玥妡趴在凤凰的背上,翘着二郎腿,看着这白云蓝天的,长长的适了口气,这几月快累死她了,那老古董真是变态。

    啥时候在她身上下了什么继续炼药,害的她连续几月,除了累趴下睡觉,就是练武,就连她最比吃的,都得边炼边吃,还作死的留给她一本书。

    好不容易的,几月过去了,她轻功是又更胜一筹了,可她力气就是太小,学那些拳法,就像是在学绣花一样,虽然偶而偷懒一下,可欧紫白炫给她的书,她都可以倒背如流了。

    不过他还真是腻害,那本书里,拳法剑法,棍法,鞭法等等……招式齐全,还精锐的讲解,捕捉重点来说,虽然有些字她看不懂,可有金子三人的帮助。

    虽然几月她学不过来那么,可她挑了个最喜欢的鞭法学了,一开始接触的时候,她时常被鞭子缠住,不然就是自己把自己给鞭到。

    她依稀自己刚开始炼的两天,身上满满是触目惊心的鞭痕,金子三人想劝她换一个会不会好点。

    可放弃两字,在玥妡的字典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她就不相信自己会失败?几月来,她就一直只炼鞭子,没有像轻功那样游刃得手,可起码不会自己鞭到自己了。

    踢了踢小腿,捏了捏自己的脸奶气道:“我感觉我廋了,风兔,你怎么看?”

    同样翘着二郎腿,快昏昏欲睡的风兔被她这一句话,给弄的一愣一一愣的,用怀疑的眼神看着,被金子三人养的白白胖胖的玥妡。

    就你这样还廋!那要皮包骨的人怎么活。

    “凤凰我们去森林里头,玩水吧。”玥妡幽幽说到,她不想去城里,那是因为她上辈子可能真的是欠了那些女的情了,去那都有女的针对她。

    叹了口气,玥妡摸了摸自己的小脸蛋,都怪她,可能是长的太好看了,让她们见一次都想撕一次。

    以凤凰的速度,没一会,一人两兽就到了紫山最深处的水潭里嬉戏了,欧紫银在水面上炫耀着她那轻功。

    (这里已经将玥妡的名字改成是欧紫银了,某人给她取的名字,今后就用这个名字了。)

    想当初她还是恐高一族呢,两年时间,她都能上高山下游海了!

    凤凰跟风兔在一边懒洋洋的看着自己一个人在水面上玩的尽兴的小人儿,风兔嘴角抽抽,以她现在的速度,还是它逊色了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