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人话可以吗,谁特么的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欧紫银嘴角抽抽,朝凤凰翻了翻白眼,就踢蹬了两下小腿。

    死死的拽住凤凰的爪子,娘耶!早知道还是上街好了,起码有人当免费沙包,这个鬼东西给她打她都不敢动啊。

    欧紫银无意的撇到一山洞,就让凤凰缩小,以光一般的速度冲进山洞里,那山洞树藤茂盛,只漏出了一黑口,欧紫银前世也是去过野生露营的。

    对于深林还是有点知识,一人两兽一进到山洞里,那些水剑全部的毁掉在树藤上了,而那些树藤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腐烂。

    欧紫银从凤凰爪子上下来,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外面安静了下来,而山洞黑麻麻的,伸手不见五指。

    洞口沾了水剑,是不能在从那里出去了,欧紫银伸手慢慢的在自己周边摸索,希望能摸索到什么,这洞里咋这么黑?

    “凤凰,你们身上有没有什么东西看着照明的?”欧紫银一开口说话,幽黑沉暗的山洞立马的回荡着她的声音,防不及的,欧紫银吓了一跳。

    凤凰拍煽了一下翅膀,然后又是一阵长啸,它那如火焰般的眼睛,在黑的神秘恐怕的山洞里泛亮了起来,微微的射出一缕红光,红光照射在石壁上,反射到了别的石壁上,以此类推。

    黑的让人呼吸窒息的山洞,终于有了色彩!

    欧紫银拍了拍自己的衣服,瞪着双眼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一幕!她看到了什么?

    尼玛!这那里是山洞,这根本就是蛇洞吗!难怪她就觉得奇怪了凤凰一双眼睛怎么可能反射出这么多红光,这古代又没有镜子。

    原来都是盘踞在石壁上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蛇!它们红眸嗜性,吐着蛇蝎子,一进一出的发出了细微的咝咝声。

    强烈的蛇臭味扑鼻而来,欧紫银刚才都没有闻到,这会直接的弯腰吐了起来。

    这一吐,快把她胃都给翻了个遍,真是够了,逃的了狼口,又自己跑到虎口前了。

    借着微弱的红光,欧紫银摸索到凤凰爪子,然后顺着往上爬,我滴吗呀,这下该怎么办?那些蛇看起来像是饿了几百年,欧紫银尽量的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跑啊!

    欧紫银爬上凤凰背上的时候,风兔早已经不见踪影,欧紫银嘴角抽抽,那货不会被水剑给弄腐烂了吧。

    趴在凤凰脖子上,欧紫银小声的朝它道:“凤凰,你等会儿听我指令,我喊一,二,三,你就用你最快的速度往洞里飞去,知道吗?我可把命都放在你身上了。”

    拍了拍凤凰的羽毛,欧紫银咽了咽口水的去看那些视她为盘中餐的蛇,它们吐的蛇蝎子,时不时的摆弄着蛇身,红眸已视欧紫银为一顿美餐,欧紫银呼了口气,告诉自己,现在不是松懈的时候。

    如果不想成为这些蛇的腹中食,她必须冷静,再冷静,想想对策,这洞让人毛骨悚然,心惊胆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