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子三人屏住呼吸,看着那散架的太师椅逐渐的幻化成粉末,最后成了无色无味无形的空气!

    不敢多作停留的,三人瞬间的幻作一白雾消失的无影无踪,三人站的地方好似,他们从未出现过一样。

    欧紫白炫看了一眼夜深人静的天空,她在时,总是吵闹的,不在时,他才知道原来这是那么的冷清。

    璀璨夺目的紫眸闪过一抹冷意,手上白光聚起,帅气的往前面一投,顿时一阵兽声惨叫了起来。

    “你简直找死!她呢?”

    风兔一身的狼狈,本是白亮的毛发,这会又灰又黑,还这缺一块,那缺一块的,痛苦的卷缩在地上,四肢不断的抽搐。

    为什么受伤的永远是它……它回来通风报信这有错吗?

    “她到底在那!”欧紫白炫语气越来越冷,伸手厚大灵力就将风兔的脖子给吸到了手里握紧,面色冷漠可怕。

    风兔被吓的差点没有自己咬舌头死去,早知道这半仙很恐怖,现在看来,不是很恐怖,只有更恐怖!

    它脖子被掐的叫不出声来,只能发出咽呜声,四肢不断的乱踢,前面一爪子指了指紫山深处森林的方向。

    欧紫白炫随着它的爪子看去,骤然瞳孔猛缩,语气如一把厉剑一样朝风兔道,,投向森林深处看去,抓着风兔的手越来越紧,紫眸已蕴满了怒火。

    “森林深处?谁给你们的胆子带她去的!”

    风兔瞪圆双眼,嘴巴张的大大的,四肢无力的踢蹬了两下,要死了……要死了……

    又不是它们要带她去的,本来玩的好好的,谁又会知道突然的冒出一群水剑出来,它从凤凰背上掉了下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往一山洞飞去了。

    它料想是被困在了山洞里,拼了小命的跑回来告诉你们,还要这样对我?这样真的好么!

    “她若伤一毫毛发,我就让你给她的那一毫毛发陪葬!”隐忍着将风兔捏碎的冲动,欧紫白炫抓着风兔闪身消失在大厅里。

    他一走,所有小厮瞬间的瘫痪倒地,快呼吸不过来了,一个个脸色苍白,全是被欧紫白炫散发出的强大气场给震住的。

    反应过来,所有小厮都赶紧起身去找欧紫银了。

    风兔将欧紫白炫带到之前它们游玩的水潭,这会夜色朦胧,平静的水面倒映出了皎洁明亮的月亮。

    水面安静的恐怕,周围的树木相难看至极,空气中,还游荡着各种生物腐烂的气味,看这平静的水面很难相信,在几个小时前,这里发生了什么。

    风兔用爪子指了指水里比划着什么,就是这里,小奶娃明明在水面上玩的好好的,突然的水面就像是沸腾了的一样,冒出了许多水剑,就追着她们跑。

    欧紫白炫神秘高贵的紫眸充满了愤怒,他浑身泛起了白光,历风也在他身后放肆的的狂吹了起来,他墨长的头发如被吹竖了起来。

    就像是被白光环绕突然出现的王者一般,风兔被他这般气势下的更是一愣一愣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