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次受伤过后,她身子轻如风,更是把轻功炼到了火候,就连金子三人都追不上她了,为此某女得瑟了好几天。

    欧紫银一直勤奋练功,早起晚归,她给自己拟定了一日的魔鬼训练,早上早早起来,先跑几百圈步,身轻如风的她,跑起来当然不吃力,自己就在小腿下,绑了沙袋跑。

    然后在到树林里炼鞭子,不得不说的是,欧紫白炫给她的银鞭子,比她之前使过的任何一鞭子都好用,手把舒适。

    拿久了,手还不会痛,这银鞭子不知是用什么材料鞭制而成,挥起来,有劲有力,而且她现在还不会鞭到自己了。

    欧紫银一身仙里仙气的白衣,拿着银鞭,在森林里如挥舞着,她时而跳跃,时而落下,她白色的裙尾就像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又优雅的落下。

    清晨的一缕阳光照射在她身上,给她本是充满了仙气的周身,更是镀上了一层,神秘高贵的气息,风兔在一旁忍不住的看呆了。

    其实这小奶娃撇开那腹黑的性子,长的还是挺可人的!好吧直接的忽略掉那婴儿肥的小脸,她长的还是挺可爱的。

    莲完被子欧紫银便回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就更着金子他们炼拳脚功夫,虽然金子三人劝过她很多次了,女孩子还是炼比较柔性的功夫,可欧紫却给他们甩来了一句。

    “柔能克刚,水能克火,可你们忘了,它们之间还存在着第三者,就像是水能把红浆给融化掉吗?或者柔能对付的了刚柔?”

    听完她的话,三人大赞,这孩子觉悟好高深,他们都没有想到这些问题,来这这么久,欧紫银也从金子三人口中,对这世界彻底的摸透了。

    每人一出生,都具带着灵力,只是灵根的觉醒,一般是根据每人的天赋来定的,天赋厉害的,灵根就觉醒的快,天赋差的,灵根就觉醒的慢。

    如果生在大家庭里,灵根觉醒的快慢,决定了他在那大家庭一生的地位,也有些人天生废材,庸才。

    天生废材就是一生出来,就没有灵力的,庸才则是具有灵力,却修炼不了,而往往这些人,永远生活在这世界的低端。

    欧紫银看了看自己的小手,自己会是强者呢,还是弱者?三岁了,灵根还不觉醒,她说不急也不急,反正她有轻功就够了。

    她努力的练功,别人用几个月的时间才那达到一种境界,可她却用了短短几日,为此,金子三人默默抹泪。

    又一变态啊!

    他们也深信欧紫银绝对不是人类的小孩,人类小孩那能这么牛逼哄哄?这个年纪不躲在父母的怀里撒娇就不错了。

    可他们看到了他们家小姐,日夜的勤奋练功,甚至都没有向他们问过自己的父母是谁?自己为何又在这,都没有问过。

    三人心疼她,也就欧紫银想要什么,三人都宠着,惯着,主子是天,欧紫银照样是他们的天!

    看着欧紫银从当初的襁褓里的小婴儿,眨眼间就三岁了,还活蹦乱跳,看着她成长,三人说不出的感动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