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禁扭头,一脸的嫌弃,然后抬头,伸出小手,扯了扯孤独敏儿的裙子,奶气道:“姐姐,大哥哥说,不能随便让男人抱的,不然会怀孕的。”

    她这话一出,本是凌乱的场面突然的安静了,扑向金子三人的那些少女一时的愣住,金子三人就立马的溜了出来,从孤独敏儿身边将某个语出惊人的小家伙带走。

    孤独敏儿立马的推开超俊,然后脸色红的不能再红,一脸的尴尬,而超俊则一脸的黑气,该死的小孩,静坏他好事。

    摸了摸胸口,怀里还留着女儿香,一脸的贪恋,含情脉脉的看了一眼低头脸红的孤独敏儿,不禁爽朗的哈哈哈一笑道。

    “敏儿,别听那小孩瞎说。”

    孤独敏儿低着头,余眼撇向要走的金子三人,不禁没心思理会超俊,连忙扯了扯她旁边的丫鬟,朝金子背影撇了撇,那丫鬟岂会不知自家小姐在想什么?

    会意的一笑,上前两步就拦住了金子三人的去路:“站住,对我们家小姐出言不逊,就想一走了之吗?”

    欧紫银看着那丫鬟一脸的不找茬心就不死的模样,不禁挖了挖耳屎,然后将手指放到嘴边慵懒笑道。

    “出言不逊?你们家小姐是怀孕了吗?还是我刚才的话让她缺胳膊,少腿了啊?”

    “你……你!你不要太过分了,我们家小姐还是待嫁的黄花大闺女呢,你居然说那种话来侮辱她!”

    那丫鬟没有料想到,欧紫银会这么说,一时被气的结巴,然后咬唇瞪眼,一脸凶巴巴的就朝欧紫银怒道。

    孤独敏儿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用袖子捂着脸,好似欧紫银的话,真的将她给伤了的一样,超俊一脸关心的问了问她,而后她也是低头摇了几下。

    “噗!”

    “待嫁的黄花大闺女?可我咋看,是急着跳出栏出去找公鸡的母鸡呢,待嫁闺女不好好在家里等嫁,还跑街上晃悠,跟男人搂搂抱抱的。”

    “这样对她未来夫君不公平啊,虽然我读书少,可你别骗我,水性杨花这四个字,不是这么来的啊?”

    欧紫银表现出一脸的震惊,还瞪着无辜大眼萌哒哒的看着被她的话,气的已经结巴了丫鬟。

    金子三人憋笑憋的满脸通红,他们家小姐这毒舌,简直就是继承了主子的性啊!

    “满口胡言!谁家的孩子,这么没教养。”超俊一脸的猪肝色,来到金子三人面前,挥袖怒道。

    其实他本是不想理会这疯小孩说的什么话,要不是想得到孤独敏儿的注意,他懒的理,不过当他看到面前那三个英俊潇洒的脸庞时,在袖子里的手紧了紧。

    然后抬手,甩了甩自己的头发,挥着扇子,笑的一脸春光,好似他才是主角一样!

    “就是,谁家的孩子,这么没教养,当众抱人家闺女,你要不要脸,大哥哥说,男女授受不亲的,除非他们关系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才能搂搂抱抱的。”

    欧紫银接着超俊的话,一脸的愤恨道,那噘起的小嘴,好似有多替孤独敏儿不值得似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