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吃的交给我处理,你们赶紧干活吧!”从左手中间手指的戒指上,掏出一又一个大麻袋,朝金子三人吩咐道,然后自己就翘着二郎腿,吃着好吃的指挥。

    金子三人凌乱了,而躲在暗处的店伙计,看着像大姐大一样坐在柜台上翘着二郎腿,手里拿着一鸡腿。

    一双小手忙着指挥那三人,又忙着拿吃的,那张小嘴也是忙的不可开交,不禁嘴角抽抽,这果然是鬼月门老大的孙子?

    这一身痞气妥妥的啊!

    “赶紧的,看什么看呢,快拿麻袋把这些都装起来,装完了,小爷带你们嗨去。”

    欧紫银咬着一鸡腿含糊道,然后另外一只手拿着一鸡腿指了指自己屁股下的金银珠宝。

    金子三人凌乱的不是她这无节操的逗比样,而是好奇她是什么时候准备了这么多麻袋在空间戒指里的?

    这几月一直看她练武来着,谁下山去给她买的麻袋?三人想着想着,就想到自家主子了,呃……貌似主子床底下应该有许多麻袋,他们咋忘记了。

    欲哭无泪的在欧紫银那一脸黑气下,拿着麻袋利索的装起了金银珠宝店的所有珠宝。

    而他们这一小的时不时的拿着鸡腿指挥三个少年光明正大的装人家珠宝店的东西,引来了过路百姓的轰炸。

    老老少少的就围在珠宝店门口,看着这一奇事,店掌柜的昏倒在地,而店伙计则一脸苍白的萎缩躲在角落里。

    “快,快……这边……你们比比塞,看谁装的多,小爷就带他去装逼!”欧紫银吃的嘴巴满是油腻腻的油,小手也是,一手还抓着一吃剩下的鸡腿骨指挥道。

    正在忙着装东西的三人,大汗淋漓,一听某女的话,不禁眉角抽抽,小姐你能别坐着吃鸡腿,还说着风凉话好么!

    围观指指点点的百姓石化了,欧紫银的话,让他们感觉自己这几十年是白活了?

    这谁家的熊孩子,光天化日之下,带着手下,不蒙面还大摇大摆的拿着麻袋就敢进来珠宝店装珠宝了,自己则在那边吃着鸡腿指挥?

    还比赛……娃啊!你要不要这么**!这可还是在天子脚下啊,你这样做,让那么想抢珠宝店的贼,却只能晚上来抢的人,情何以堪?

    很快金子三人就将珠宝店里所有的珠宝都装完了,而这时某女也吃饱了,摸着肚子打了一个饱嗝,两眼泛亮的看着珠宝店中间的十几个麻袋。

    然后从柜台上蹦哒下来,尽管吃的肚子圆圆的,看起来胖嘟嘟,可爱至极,却跑的贼快了,抱着一麻袋亲了亲。

    “哈哈哈,我太有安全感了。”

    “小姐……”金子看着那比她还要大的麻袋,而且看似要往下倒的节奏,不禁心里一紧道。

    可接下来的一幕,让所有人安静了,众百姓就在外头看着那一小奶娃一个麻袋接着一个麻袋的摸了一下,就消失在她面前了。

    众人不可置信的擦了擦眼睛,难道他们是大白天见到鬼了?这好好大大的麻袋咋就说没了就没了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