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是银儿……”原来不是儿子,是女儿,这小家伙果然是表妹的女儿,看这长的粉嫩的,这么可爱,就跟当年的炫儿一样。

    果然他们一家的基因都是这么的强大,这长大后,得多祸国殃民啊,梦彬两人在听到欧紫两字的时候,整个人都抖擞了一下,这小奶娃居然是那变态的妹妹。

    他们果断的觉得这世界太小了,……小到来一趟京城都能见到令人吓尿的人。

    “是少爷哦,银儿是大哥哥才能叫的,不然你们叫我玥妡吧。”欧紫银还是有点不习惯从别人口里听到银儿两字。

    因为她怎么听,怎么像是淫儿!这太特么的恶心了,那老古董到底是多变态也她起一个这样让人喂里排山倒海的名字。

    梦斯微微一惊讶,想到是他们的女儿,然后很快的恢复过来,眉开眼笑道:“玥妡……玥妡,挺好的名字,那舅舅可以你玥儿吗?”

    梦斯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周围又陷入一阵沉寂,金子三人扶额,想是他误会了,啥时候小又成了王妃的女儿。

    某女嘴角不断抽搐,舅……舅舅?这男的没有病,抬手在他额头上探了探,然后呢喃道:“没有发烧啊?”

    梦斯一脸的尴尬,刚想开口,就被金子抢先一步道:“梦家大少爷,小姐是主子……”金子说到这,恍惚的看了眼欧紫银,停顿了一下。

    然后俯身在梦斯耳朵上道:“从森林捡回来的。”他想,小姐现在都已经识事了,若说她是被主子从森林捡回来的话,得多打击她的小心灵。

    梦斯目光一震,看了看怀里那可爱的小家伙,捡回来的?而某女则一脸的黑气,扭头撑着小脸,回想金子刚才的话。

    啥意思吗,怕我听见,还到他耳朵旁边说,就没有看到我就在他怀里吗,而且她是不是捡回来的,自己很清楚的好么。

    但是看在他是为了她着想的份上,就算了吧……

    “你就叫玥儿吧。”爱咋叫咋叫,只要不叫淫儿就行!

    在外头围观的百姓只觉得这世界神了,光明正大的抢,还不够,还带着舅舅来了,这一家人是有多不把这家珠宝店的老板放在眼里,多不把高高在上的天子放在眼里?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都这么嚣张……

    在几人尴尬间,某女又打了一个饱嗝,让金子三人收拾一下,就大摇大摆的走出了珠宝店。

    众百姓凌乱,瞬间的都跑开了,留下一阵清风从几人面前吹过,好不清凉!欧紫银嘴角抽抽,她们有这么吓人吗?

    她可是人见人爱的啊,甩了甩头发,唉,她就知道,帅到一种境界的时候,就是遭别人嫉妒,嫉妒就嫉妒吧,用得着跑这么远,又没人想跟你们比。

    “站住!那里的毛头小子,居然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抢劫我珠宝店!”

    一道深沉沙哑的声音从珠宝店拐角处传来,百姓纷纷的往后看去,然后让出了一条道。

    欧紫银几人也看去,原来是一老头带着几个中年男人,风尘仆仆的往这边赶来,那老头头发都白了,可那身子看却健朗的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