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梦斯愣了一会后,朝金子看去,金子则朝他摇了摇头,他觉得还是不能让小姐知道的好,因为他们太知道她的性子了。

    若说这是主子的,那大包小包的还不把语燕阁给折了?就她那贪钱样,不想回紫山了也说不定,到时候主子一回来,苦的还是他们啊。

    “不知道……”梦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没有把炫儿就是语燕阁主子的事告诉她,可没几年后,他就知道为什么没有告诉他们了。

    “不知道?你确定?”没有道理啊,看他们这么有钱,应该是认识的才对啊。

    “真不知道,玥儿想吃什么?今天舅舅请客。”梦斯一脸的温和,笑的好不灿烂道。

    而梦彬两人就不好了,这是要出的那出戏?斯明明知道语燕阁的主人是白纤纤的变态儿子的啊,咋就成了不知道呢。

    这不现实啊……

    “好吧,如果你知道的话,再告诉我吧,我刚才吃饱了,你们自己吃吧,我上楼去休息一会。”

    某女说完,迫不及待的就从梦斯怀里跳下,然后催促着金子要一套豪华房间,就待房间不出来了。

    梦彬两人更是一愣一愣的,咋感觉每次遇到白纤纤的仔,他们明显的了感觉脑袋不够用啊。

    “梦少爷别见怪,小姐她就是这样。”毕竟是王妃的表兄,金子说话也客气了起来。

    房间里,某女一脸乐滋滋的趴在大堆麻袋上,一脸的兴奋,趴累了就躺在,然后翘起二郎腿,哼着小曲儿。

    今天心情真美丽,不劳而获这么多的金银珠宝!欧紫银小嘴合不拢,眼睛也成了一条缝,从麻袋上跳下,噘着小嘴往麻袋上一亲,我的亲娘啊,我怎么这么爱你呢。

    鬼月门,以后你就是姐的财神爷了……哈哈哈

    梦彬两人趴在门口上,瞄着眼睛,努力的看了看房间里那一脸像是吃了蜜糖一样的小奶娃,而且她的话更让他们醉了。

    这果然是那变态的妹妹,也只有他们家才会有这么奇葩的基因了,个个都这么爱钱,而且那一大袋,一大袋的,不是刚才抢劫珠宝店的那些珠宝吗?

    她从那里拿出来的?两人对视了一眼,再将眼睛粘到门上,然后看着房间里的小奶娃一脸淡定的伸伸小手,她面前的大包小包就没了。

    两人嘴角抽抽,顺着门滑落,跌坐在地上,安静了一会,然后瞬间的小宇宙爆发了,这尼玛的要不要这么气人啊。

    他们长这么大还不知道空间戒指长什么样呢!

    果然人比人气死人啊,其实他们更多的是羡慕嫉妒恨啊,为啥他们不是白纤纤的儿子啊,这样的话,尼玛现在,在里面数钱的就是他们了。

    只是他们不是……这个问题很严重!

    欧紫银感觉门口有人,不禁眯了一下小眼,运着轻功飞跃到门前,静静的听着门外两人的各种抱怨,不禁嘴角抽抽了。

    你们两人这么大,都可以当老古董的爹了好么,还想当人家娘亲的儿子,真是服了古代人,这都什么思想逻辑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