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猜测梦家大少可能已经被他们给抓去了。”彩虹一脸的严肃,梦家大少修为也不低,到底是什么人,能把他们给伤成这样。

    欧紫白炫目光冷淡,看了一眼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两人,从袖子里掏出一瓶丹药,朝金子道:“搜一下,他们身上有没有什么东西。”

    金子接过那瓶丹药,倒出两枚红色药丸,给那两人服下,就在他们身上摸索了几下,在梦彬身上扯出一带血的棕色布料。

    在梦明手上拽出青色一枚翠玉色的玉戒:“主子,找到这两样。”

    欧紫白炫拿起那枚翠玉戒在手上看了看,然后放下,又拿起那块棕色布看了几下,这应该是一袖子里的布料吧。

    反过来一看,上面还秀着一梦字!这明明应该是从人身上扯下来的,难道是梦家的人,没有道理,在梦家,舅舅是家里的佼佼者,想打他,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那到底是谁?胆子这么大,敢打梦家的人!而且打的还是他亲舅舅,欧紫白炫怒了,恰好憋着气还没有地方撒呢。

    这些人就来受死!

    “昨日他们有没有跟谁起冲突?”

    “呃……”

    在他怀里的欧紫银一时的呃了一下,好像昨天是他们抢劫了珠宝啥的,后来……来了一群人,不会是他们吧,那老头看起来虽然健朗,可确定那把老骨头了,还能舞枪弄剑的?

    “孤独宴!”金子回想昨日一出珠宝店门口就遇见了孤独宴一家,眼睛往欧紫白炫怀里的欧紫银看去,这事难道还跟小姐抢人家珠宝的事情有关?

    欧紫银见金子朝她看来,不禁努了努嘴,看什么看,她什么都不知道好么!

    金子这么一说,众人都明了……没有等梦彬两人醒来,一行人就前往孤独府去了。

    而风寒景在走后,又折了回来,直往梦彬两人嘴巴里拔,妈蛋,如果他刚才没有看错的话,金子刚才给这两人吃的,就是转说中的红丹啊。

    据说能起死回生的神药,他都恨不得,现在躺在床上的人是他了,尼玛,让这两人白白的占了便宜,这丹药不但能够起死回生,还可以增加修为呢。

    直到最后风寒景还是彩虹折了回来,掐着耳朵他耳朵压着走的,一行人走到街上,瞬间的秒杀所有人,女的被迷的神魂颠倒,男的恨不得自己拿块豆腐拍死他们。

    长的帅就算了,还出门干嘛,要不要他们这些百姓活啊!

    在去孤独府路上,某女可威风了,这一行人走在街上,她可有面子了,前是三王爷夫妇两带路,后是金子三人跟着。

    还有免费的人肉垫!某女还得瑟的在欧紫白炫怀里蹭了蹭,欧紫白炫一看到有什么好吃的,就给她买,一路走走停停。

    到了晚上才到孤独府,孤独府里的人,已经吃了晚餐,这会听到三王爷三王妃来访,孤独府的人讶异。

    他们素来不跟皇家人来往,这会三王爷突然来访,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